close

 

 

10.jpg

 

永欣診所總能滿足我想要變更好的期待

請繼續看下去

討厭的2021年,雖然是口罩戴好戴滿的一年

但回到家口罩拿掉終究還是要面對自己,照了鏡子發現不該出來的嘴邊肉偷偷跑出來了

see!!下顎跟脖子都快要連在一起

1.jpg

手刀立刻約了我的好姊妹ADA

聰明人都知道越靠近過年越不好預約,這時候不預約何時預約呢?

聽說這次的立特拉漩渦音波很溫和,我才敢老神在在的敷面膜滑手機

2.jpg

這次體驗了立特拉漩渦音波,愛美又怕痛的一定要看過來(招手 
以往大家對音波的感受是痛!還是痛 
只能說這台機器很溫和
以往嚕到最有感覺的下巴,這次竟然靜悄悄的沒感覺,只有一點微痠感

5.jpg

除了打音波之外還加強了我的輪廓線,我最在意的下顎線一併處理

 

7.jpg

線條不明顯了、嘴邊肉要往下掉了,下顎線也不明顯了

8.jpg

經過3個禮拜

照片無法騙人的
整個臉小了一號也更緊緻

立特拉漩渦音波真的造福想變漂亮又怕痛的我們

9.jpg

線條只會越來越明顯

13.jpg

趁著年前趕快保養一下
接下來聖誕節、跨年、農曆新年,這時候也是跟朋友聚餐的最佳節日,大家要趕快手刀式的預約喔!

11.jpg

最近好喜歡SIRMMA 舒瑪養膚優選的水能賦活精華液

15.jpg

完全沒有黏膩感

16.jpg

抹在臉上超舒服的

在輕輕的按摩直到它完全吸收

17.jpg

19.jpg

即使是外出旅行一定要戴著SIRMMA 舒瑪養膚優選的水能賦活精華液才能有安心感

18.jpg

離過年只剩兩個月不到,大家要手刀到永欣診所報到卡位喔!!
美美的迎接2022年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欣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