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現代女性,真的需要好好定期保養微調一下

25歲過後真的就要靠後天保養了

想維持女人的漂亮,不努力花錢可不行!

這次主要是做臉部微整

肉毒對於抬頭紋、魚尾紋、皺眉紋等動態紋的治療效果很好,我已經離不開肉毒的生活

因為最主要就是我的挑眉,很不自覺就會往上抬高,久而久之造成抬頭紋,這非常討厭

而且咀嚼肌也是我長期抗戰的對手,吃東西不免俗都會”咬”,長期下來變成巨大肌肉

這肌肉讓我的臉變成大~餅臉,拍照起來超圓!!!! 跟本不能看!!!

所以為了解決這些困擾,就去上醫美求救~

永欣診所位於中山商圈,在中山捷運站1號出口上來後往左走,在公車站後面的大樓就是了

一走出電梯能看到金澄澄的招牌,往左轉就能進到溫馨的診所天地囉~

 

因應目前武漢疫情,診所還有備消毒酒精與量耳溫,保障雙方安全

消毒完雙手後就來看看診所的休息空間

有大客廳與一間小房間,打造很網美風格,還有飲水機與茶包可自助飲用

此外牆上也掛上許多合格證照,所以不用擔心

初次造訪一定要填寫一下基本資料

填寫完畢後等帶些時間,醫生就會前往來進行一對一諮詢

看看我超認真跟蔡醫師討論想處理的部位

醫生會按壓我的臉兩側,看看咀嚼肌大小來決定等等施打劑量

我滿怕疼的,所以一定要敷上30分鐘的麻藥

施打肉毒過程很快,很多人的臉型因為咀嚼肌發達而變成國字臉,我就用肉毒來消滅!

看看我從容的臉,就知道臉頰肉毒還好,但額頭因為肉比較少,施針就比較有感~

蔡醫生在途中都會安慰我,要我放鬆別緊張

施打過後就來客廳稍做休息,這邊的沙發很軟,枕頭也都ins風格很適合拿來自拍

打完肉毒後,挑眉約1週就能看見效果,臉頰則要1個月後 (因為咀嚼肌比較大)

 


來看看一個月後的成果~

我的臉頰小了,雖然還有點小圓,但不在是可怕的肥肉臉  >  <!

眉毛也是不再挑眉,能夠保持同水平

這需要醫生很厲害的技術才能維條,畢竟眉毛一高一低要想好距離才能掌握的剛剛好

我眼睛往上看也不會出現擠眉弄眼的怪表情了!  好開心~

畢竟現在是平眉當道,我也不愛歐美的挑眉

還是要平易近人的好~ 這樣笑起來比較甜XD

肉毒真的是我的救星

而且永欣診所服務各方面都滿好的,不僅院內溫馨、好拍照,醫生也都很有耐心跟你做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欣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