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欣玻尿酸2

【微整】永欣診所 中山站 │神幫手玻尿酸 讓我重拾失散多年的下巴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永欣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30號3樓之3

電話:02-25565226

粉絲專頁

 

玻尿酸打下巴這件事情有段小故事,其實我原本是要打肉毒的,覺得自己臉頰左右兩邊的肉很大,

每回拍照都還要修一下,覺得很累,所以透過友人介紹我決定來去位在中山站的永欣來諮詢一下我的臉,

起初也是我主動跟醫師說想打肉毒,但專業醫師輕輕一摸,

睜大的眼睛對著我說:你打肉毒會沒有什麼改變哦!開始耐心的跟我說明之後,

醫師建議我可以考慮擊退脂肪的秘密武器,或是打個玻尿酸在下巴,讓視覺看起來有那麼點不一樣。

 

永欣玻尿酸4

 

永欣玻尿酸3

 

永欣玻尿酸5

 

故事不長大概就這樣,但我想說的是,真的要尋求專業醫師,要找有口碑且有良心的醫美,

來到永欣診所諮詢可以很放心安心的把臉/身體交給醫師,因為這邊的醫師建議的方法都很實在,

是那種讓人會想要介紹人來然後自己想要再做其他改變時,會想要來訪的一間店。

 

首次接觸玻尿酸,市面上有很多種玻尿酸,而且不是所有的玻尿酸都適合打下巴,

每個部位有自己適合的,我這回接觸的玻尿酸微台灣品牌HYADERMIS,

屬於比較硬的玻尿酸,適合拿來速型,也就是像我這種想要來個下巴的人。

 

永欣玻尿酸8

 

在開始處裡我的下巴之前,我先來敷個麻藥,大約是敷20分鐘左右,

接著就直接開始進行重拾下巴,進行時間約10分鐘就完成了,醫師精準的動作,

很快就替我找回失散多年的下巴,一開始會稍微有點脹脹的,但因為有敷麻藥,

所以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這樣的微整真的很棒,過程不會可怕,

然後也不用花太多時間,下班到永欣咻咻咻,就可以變美回家,好開心!

 

永欣玻尿酸6

 

永欣玻尿酸7

 

永欣玻尿酸9

 

永欣玻尿酸10

 

回到家中建議可以冰敷,保養步驟都是正常,建議一周不要去泡溫泉或是烤箱等高溫的地方。

 

這幾天我持續在觀察我的下巴,覺得形狀真的很美很自然,

而且修圖又省了一個修下巴的時間,真的超爽!!!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覺得有下巴之後,視覺上臉真的比較沒有那麼圓,雖然兩頰的肉還是在,

但我覺得這樣的小微拯救可以重拾自然下巴,真的很可以!!!

 

當天晚上敷完臉拍的照片。

永欣玻尿酸12

 

第三天的側面下巴

 

永欣玻尿酸13

 

第三天的下巴,阿娘威!有噎有噎!下巴形狀很自然而且真的跑出來很多。

 

永欣玻尿酸14

 

第五天的下巴,雖然臉的兩側肉肉還在,但因為下巴延伸出來了一些,

所視覺真的有比較變成尖臉,下巴形狀也相當自然,很滿意很滿意!

 

永欣玻尿酸15

 

對於這下巴真的是無敵滿意!

 

眼影23

 

這樣快速簡單修復期超級無敵的微整,真的很推薦給各位正在尋找下巴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欣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