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美]皮秒雷射+肉毒還妳白皙無瑕的水煮蛋肌

我平常就是很注重臉部保養的人,但隨著年齡越來越大,有些痕跡不是光靠保養品就能撫平的!!例如…皺紋~~
這時候就會覺得微整形是女生的好朋友,我大概平均半年就要進場維修一下,至少讓外表看不出實際年齡,自己看了也開心啊^^


記得上次打肉毒好像已經超過半年了,雖然已經很少接保養品的案子,但常常自拍的時候,就會看到自己臉上那歲月的痕跡;記得之前有一次PO照片到粉絲團,還會被網友酸說年紀很大~皺紋很多之類的XDD 因為這樣讓我又跑來永欣診所找蔡醫師了!!

 

[醫美]皮秒雷射+肉毒還妳白皙無瑕的水煮蛋肌

一直覺得蔡醫師就像很親切的長輩,就是會一眼看穿妳所有的缺點,她給的建議都非常直接又有用,讓妳忍不住會想乖乖聽她的話那種人XDDD
我跟蔡醫師說我的臉垂了,蔡醫師非但沒有安慰我,還說她也這樣覺得~~嗯…是不是很直接!!哈哈哈~
老實說我本來就是天生毛孔比較粗大的人,加上臉上容易留疤(黑色素沉澱),所以只要長痘痘就會留下輕微痕跡。蔡醫師建議我可以打「皮秒雷射+肉毒」,利用皮秒雷射修復我臉上一些痘疤跟斑點,然後肉毒則是用來對抗抬頭紋、皺紋和魚尾紋的~~另外我還有用皮秒雷射打脖子,希望讓脖紋看起來可以沒那麼明顯!!

[醫美]皮秒雷射+肉毒還妳白皙無瑕的水煮蛋肌

[醫美]皮秒雷射+肉毒還妳白皙無瑕的水煮蛋肌

[醫美]皮秒雷射+肉毒還妳白皙無瑕的水煮蛋肌

皮秒雷射會有能量強弱的問題,我建議可以請醫生評估每次打的能量,如果想要一次就有感覺,那妳就要有耐痛的心理準備!!像我在打的過程中那個痛感是還可以忍受的,只是打完臉會很紅,這情況會持續個2.3天,而且最好不要上妝,讓肌膚好好休息也修復一下。

[醫美]皮秒雷射+肉毒還妳白皙無瑕的水煮蛋肌

[醫美]皮秒雷射+肉毒還妳白皙無瑕的水煮蛋肌

[醫美]皮秒雷射+肉毒還妳白皙無瑕的水煮蛋肌

肉毒對我來說算是小菜一疊,但我覺得自己的抬頭紋、皺眉和魚尾紋真的越來越囂張了,女生年紀大了就是這樣啊….皺紋會一直跑出來見人,想要保持住肌膚的年輕化,真的有時候還是需要靠微整啊!!

[醫美]皮秒雷射+肉毒還妳白皙無瑕的水煮蛋肌 [醫美]皮秒雷射+肉毒還妳白皙無瑕的水煮蛋肌

打完皮秒雷射後我自己的修復期大概是一個禮拜,有些人的體質會反黑,所以才會建議在能量的部份不要一次打太大,循序漸進會比較保險~

[醫美]皮秒雷射+肉毒還妳白皙無瑕的水煮蛋肌

因為我臉上本來就沒有很明顯的斑點,所以打完皮秒雷射後我有覺得膚質看起來比較好了,加上勤保養,毛細孔有比較不明顯些^^

[醫美]皮秒雷射+肉毒還妳白皙無瑕的水煮蛋肌

肉毒的話大概一個禮拜就看得出差別了,那討厭的皺紋通通被藏起來了,感覺就是年輕許多啊!!!真心覺得女生都需要肉毒來拯救XDDD 有沒有皺紋真的看起來會差很多~照片是後來剛好剪了短髮,所以看起來好像兩個不同的人ㄝ!哈哈哈~

[醫美]皮秒雷射+肉毒還妳白皙無瑕的水煮蛋肌

[醫美]皮秒雷射+肉毒還妳白皙無瑕的水煮蛋肌

[醫美]皮秒雷射+肉毒還妳白皙無瑕的水煮蛋肌

[醫美]皮秒雷射+肉毒還妳白皙無瑕的水煮蛋肌

[醫美]皮秒雷射+肉毒還妳白皙無瑕的水煮蛋肌

是不是真的差很多!!所以說女生臉上有皺紋真的會看起來老好幾歲阿~加上後來剪了短髮,視覺年齡上又比較小了,但拍照起來就知道有差。

[醫美]皮秒雷射+肉毒還妳白皙無瑕的水煮蛋肌

[醫美]皮秒雷射+肉毒還妳白皙無瑕的水煮蛋肌

我自己在永欣診所做微整也好幾年了,覺得他們家服務各方面都滿好的,蔡醫師本人很親切沒有醫生的架子,我最喜歡每次去跟她話家常,這樣也可以減輕自己在療程中的緊張感。如果大家有任何問題想諮詢的,可以上網搜尋”永欣診所”喔^^

[醫美]皮秒雷射+肉毒還妳白皙無瑕的水煮蛋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欣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