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14.JPG  

Hi! 我久違的光彩!!

話說這一年根本是我的黑暗期

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

我一直在跟下巴痘無限之戰阿!!!

不過在最近因為小鬼上學去了

我也跟著調整作息!!!!

下巴痘好像就很少上演復仇之戰

IMG_4413.JPG

隨著痘痘似乎好轉些後

發現它們並沒有離我遠去

完全還在下巴給我留下紀念品

不過這也跟我手賤有關

我都叫人家不要摳痘痘

但我也是會做不到的手癢去摳~~~~

所以這就是自己種下的前因後果!!!要自己去承擔!  

IMG_4415.JPG

雖然以前生理期都會冒出幾顆

但今年根本是盛產下巴痘的季節~~~

加上自我放棄~~~連出門都不想出門!!!!

久了~黃臉婆樣就漸漸地跑出來更讓人倍感憂鬱!!!

所以覺得這樣不行!決定好好的去進廠維修一下!!!!

IMG_4403.JPG  

 

 

永欣診所

諮詢專線:2556-5226

線上諮詢:永欣診所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30號3樓之3

*捷運中山站一號出口約步行2分鐘*

IMG_4405.JPG

進到診所內的接待區

就很像家裡的小客廳一樣

原本帶有緊張感覺的我

一看到這溫馨的接待區

瞬間忘記了今天要來討皮痛這件事~~

不不不!!我是來變美啦!!!!!!

IMG_4407.JPG

這裡有許多的小房間

猜想應該是不同功能的診療室!!

為了顧及其他人的隱私

就不一一探訪了!!!!

IMG_4412.JPG  

初次造訪不免俗的一定要填寫一下基本資料

填寫完畢後會在剛剛的溫馨小客廳

進行與醫生的一對一諮詢!!

IMG_4427.JPG

 

 

說真的~比起在死氣沉沉的診療室諮詢

在這溫馨小客廳比較容易讓人放輕鬆!!!!!

加上我那一臉菜色的素顏~~

就像在自家客廳一般

輕鬆到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IMG_4417.JPG

不過說到我這一臉菜色的肌膚

都是嫁作人妻~當媽媽後只要一勞累~肌膚就會很容易暗沉!!

其實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全部打掉重練~不然就是換老公應該才會恢復!!!!

當然這是我內心的想法~~醫生怎麼可能說的這麼直白

醫生的建議是痘疤與臉部的菜色交給皮秒雷射來對付

自帶腮紅的兩頰就使用脈衝光!

用雙管齊下的方式來加強火力~~讓我可以恢復自信的光采!

IMG_4431.JPG

術前第一步與保養第一步一樣

都要先清潔肌膚!

IMG_4436.JPG

已經生過小孩的我~~

對於雷射的疼痛度應該撐得過去!

但~~~我還是沒有勇氣說我不敷麻藥直接上!!!!

媽媽雖然要勇敢~~不過在某些狀況還是俗辣一點比較好!!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敷麻藥!!!!

cats1.jpg  

 

 

卸除麻藥後,就是討皮痛的開始!!!

不過雷射前人人都要先化身成鹹蛋超人!

要用護目鏡保護眼睛~~以免雷射過程中造成眼睛受傷~~

就連醫生也要戴著護目鏡來施打~但醫生的比我還浮誇~~><"

IMG_4442.JPG

首先從皮秒雷射開始

醫生會先射一發測試你的耐痛指數~~

如果你反應不大~醫生就會開始很~不~客~氣!!!

IMG_4445.JPG

對於皮秒痛覺感覺還好

所以還不至於在診療間大呼小叫!!

一般的淨膚可能就像是橡皮筋彈到肌膚表面一樣

但皮秒的感覺像是彈進你的肌膚底層~所以每一發都超有感!!

過程中還會聞到燒焦味~~別緊張~那是臉上寒毛去除的味道!!

每個人的耐痛指數不同~如果你很怕痛的人建議可以到這來~~~

因為這裡的美容師們與醫生都會很鼓勵你怕痛就大聲的叫出來!!!!哈哈

IMG_4448.JPG

全臉完畢後醫生還會加強局部!!!

總之就是對準下巴就對了~~~~!!!

為了~~不再用美肌騙人

也為了素顏時~不要再戴著口罩外出!!!

無論醫生要怎樣對我就都隨她去了!!!!!!!!!!!!!!!!!!!!!!!!!!

IMG_4452.JPG

 

 

接著是局部的脈衝光施打~~

根據以往的經驗施打脈衝光的過程

都有點像會被燒燙傷一樣!!!

不過這次居然是被冰鎮的感覺~~

以前是用類似吹風機的概念邊打邊散熱!!!

但機器會進化~~為了不要有那種熱燙感

就改用冰鎮替代~~讓冰鎮去轉移熱燙感!!!

IMG_4454.JPG

雷射結束後還有術後的保濕

加上冷敷紅光來減緩術後不適!!

IMG_4458.JPG

敷臉時間約15~20分鐘

剛好可以暫時偷偷午睡一下!!

有任何狀況還可以按這一個服務鈴呼叫!!

不過凱蒂沒使用到~因為敷臉的這段時間我已經呼呼大睡了!!

IMG_4460.JPG

敷完臉後來驗收一下討皮痛的成果!!!

IMG_4462.JPG

 

 

比照剛剛的面有菜色~~

瞬間有了煥然一新的感覺!!

T字部位與臉頰兩側整個是可以用啵~~~~~~亮來形容!!!!!

IMG_4463.JPG

至於下巴當然是要給它一點恢復期

不可能一次課程就能全部給它不見!!!

起碼要2~3週的時間痘疤才能漸漸淡化~~!

IMG_4464.JPG  

看到整張臉的光澤度

其實就已經非常的滿意!!!

至少恢復少女的光彩而不是黃臉婆般的菜色!!!

不過醫生有提醒就是術後的2~3天

粉刺痘痘都有可能會一次性地代謝出來~~

可能還需要再忍受一段時間!!!重點就是千萬別再手癢!!

IMG_4468.JPG  

術後回家最重要的就是外出一定要做好保濕與防曬!!!!

反正出門就要像個明星般的帽子+口罩

一個月內別泡溫泉、日光浴、等需要大量曝曬的戶外活動!

保養品也要慎選~禁用去角質、美白、酸類的產品

每天最好就是敷面膜或凍膜來加強保濕!!!

IMG_4471.JPG 

 

 

術後第二天算是安然無恙~~也沒有特別的紅腫~

但第三天開始下巴的粉刺就開始冒出來!!

IMG_4474.JPG 

本以為可以安全下莊~安然無恙地度過!!!

不過為了之後可以變得更美~~~

只好忍受這再次爆發的過渡期!!

cats5.jpg 

但比照之前嚇人的樣子

右邊術後爆出來的粉刺其實不算什麼了!!

照了鏡子心情也比較好過些~~~~厭世感也消失了許多!!

cats2.jpg 

術後第五天冒了大痘

但我乖乖聽話採取視而不見的態度

不然我會手癢去摳它~~總之就是忍忍忍!!!!

IMG_4493.JPG 

 

 

醫生有另外建議我除了保養品之外

也可以濕敷生理食鹽水來加強保濕

所以如果沒有外出~我就照三餐來濕敷!

每次約3~5分鐘的時間來加強肌膚保濕~

cats3.jpg

其實術後就可以馬上上妝

但是想說也沒什麼必要上妝的就盡量避免化妝!!!

所以到了術後第五天才上妝

而且上完妝後就是驚為天人可以形容!!!!!

比照先前左邊的妝感真的差很多~下巴還有浮出的粉刺

臉頰乾巴巴~~沒有光澤~上了妝也沒有氣場!!

右邊是術後的樣子~~我覺得我什麼都不用多作說明!!

照片就幫我顯示一切了!!!

IMG_4506.JPG  

肌膚平滑有光澤~整個妝感就提升很多!!!!

這種轉季的季節最怕就是脫妝~~~~~~

但我感到老神在在~因為妝感的服貼度讓人滿意!!!

雖然還是需要跟下巴在抗衡一段時間!!!

不過能回到如女神般的光彩~我已經非常心滿意足了!!!!

當媽媽的果然不能怠惰!!!~~~

所以決定要勤勞的照三餐去永欣打擾醫生了!!!

IMG_4466.JPG  

肌膚課程相關訊息:永欣診所  永欣官方粉絲團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鮪魚遇上凱蒂貓 的頭像
大鮪魚遇上凱蒂貓

大鮪魚遇上凱蒂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欣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