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事多汗及狐臭治療十多年,歷經傳統手術,旋轉刮刀,香香雷射療程的演進,也曾特別受邀到新加玻,韓國等國際會議演講分享在這部分治療上的經驗。

 

從小潔癖喜歡乾爽的我,一天要洗很多次澡,很能體會患者的困擾,也願意治療。可是,隱隱約約的,怎們感覺到每斬妖消臭一次,好像患者一部分的味道就跑到我身上似的 ……… 慢慢地變成了我的困擾之一

 

這天,香香微波的廠商提供了一個探頭讓我體驗。我很爽快的當起麻豆。咦 , 楊醫師怎麼這麼喜新厭舊阿 ?!   楊醫師不是超級怕痛怕麻煩的嗎 ? 其實我的腦袋早已很快速地把現有的醫療科技評比了一下 , 才做此聰明決定的

 

 

 

舒適度

傷口

復發機率

轉移

肉毒桿菌

可接受

打針傷口

需重複注射

(不喜歡)

不會轉移

香香雷射

PK

香香微波

不痛

針孔大小

需一次以上的療程

不會轉移

完全不痛舒適度高()

沒有傷口()

單次治療()

不會轉移

旋轉刮刀

有風險及修護期(完全不考慮)

需要縫合包紮固定(完全不考慮)

可能復發

不會轉移

傳統手術

有風險及修護期(完全不考慮)

需要縫合包紮固定(完全不考慮)

可能復發

可能轉移

 

 

 

 

 

 

 

 

其實 , 利用微波治療腋下多汗,異味是個很聰明的發明。

  1. 因為大小汗腺集中在皮膚和皮下脂肪的交界。微波透過反射可以將熱量集中定位在這個區塊。沒有傷口就可以將能量精準安全的定位在治療區。輕鬆熱解大小汗腺。

 

 

 

 

第二,他是面狀的治療,所以不易有漏網之魚。

 

 

 

而香香雷射則是點狀的治療,且須進入體內

 

 

 

 

 

我又仔細的研究一下醫療文獻報告,醫學研究已是竹繁不及備載。臨床效果令我驚豔,組織切片更得到進一步證實。

 

 

大小汗腺被完全破壞,沒有再生跡象

 

 

用優點澱粉測試 ( 沒治療的地方因仍有汗水分泌成藍黑色反應,治療到的區塊不分泌汗水所以沒有藍黑色反應 ) ,經過了 3 年,治療到的區塊仍然維持完全的效果,並與沒治療的區塊形成明顯對照。

 

臨床上的評估到 24 個月 reduction rate 人然是 100%

 

 

說到這個時候,我是一則以喜 , 一則以憂。喜的是我將接受一個最好的治療,而未來有更多患者也會得到醫療進步帶來的幸福;憂的是我快要失業了,我的手術技術將被淘汰,被這簡單有效的治療所取代。

 

香香微波療程到目前已經是進步到第四個 generation 了。 HVA 的新的治療概念更大大提高安全性及治癒率。

 

 

 

 

, 就是這台。那床是給我躺的。香港來的醫療團隊正跟診所的醫師研究交流著新式 HVA 的治療方式 ……

 

 

 

 

 

貴就貴在這個 Biotip ,這就是我待會要用的探頭

 

很快的經過測量

 

轉印後

 

接下來挑選能量

 

 

因為我想一次搞定,所以選定的是 level 5 最高能量。接下來就開始正式治療了

 

一開始還有點緊張,但過程非常舒適,加上機器的配樂,都快睡著了

 

過程中醫師對照螢幕中計算出來的標示,仔細的一格一格治療完就結束了。

 

術後偷照一下發現出了些微來自 biotip 的吸盤痕跡外幾乎沒有太多問題。 ( 再這裡我必須偷偷承認,這六塊肌是抽脂雕出來的 ……. 這部分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

 

目前我覺得除了效果很好 外,香香微波療程最吸引我的就是舒適度,簡單安全,快速有效,做完後就立刻去看門診治療其他病人。也不影響我的作息。但是還是會有一些熱熱刺刺的感覺。我認為,術後的冰敷很重要,可以更快速消腫,減少任何不舒服的感覺。然後是清潔,保持乾爽。因為雖然外表沒有傷口,可是內部可是經過激烈的治療,還是要好好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欣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