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噢~這篇真是拖一段時間才發文

看首圖Ada出現就知道我又去永欣煩她了

沒辦法一段時間沒看到她會想欸,才叫我家Ada實在太搞笑了哈哈

然後,順便來看看上次打埋線的效果恢復如何 

 

蔡醫生我臉恢復的很快速,身邊很多朋友也說我人跟現實年齡真的有短差距

不過,我對於美的這塊是很極端的

要做就做到最好,然後才是維持

目前對臉部的要求還是不及格

蔡亮都說我好嚴格,根本是女教官來著

而且根本是沒神經又不怕痛的人.......不然呢?我不想變成黃臉婆咩就這麼簡單阿><

 

 

 

 

 

 

 

 

2.jpg

近拍大家就可以知道我為何還不滿意 

因為在某個角度,左側臉頰會顯得有些鬆垮垮的

那裡之前有給蔡醫生埋線已經好很多了,第一次是埋4D長短線

第二次有用蜜拉克加強

所以正面拍照沒有那麼明顯只有在一個角度會看得出來

 

 

 

 

 

 

 

 

DSC03338.JPG

最重要的是打完音波拉皮會刺激膠原蛋白

所以我就會強迫自己吃或打音波來維持肌膚彈性

不然年紀到了感覺流失好快

才沒一陣子就覺得肉又往下掉了 

 

 

 

 


 

 

 

DSC03362.JPG

敷麻藥中

這次有敷比較久,約30分

顧著跟Ada聊天時間咻!時間一下就過了 

她真的很好聊,所以來這不用害羞

Ada本人是超級親切搞笑的醫美諮詢師拉XDD

 

 

 

 

 

 

 

 

 

DSC03412.JPG

這台就是音波拉皮的機器

我記得打的能量都調蠻高的,起先第一輪真的沒什麼感覺

但第二輪就開始拉,嘎吱窩開始飆冷汗........

尤其是打嘴角附近靠近牙齦的位置好酸

蔡醫生說我有法令紋有加強幾輪

雖然痛死了可是效果真的好好喲!!!!!!!!!!!!!!!!!!!!

 

 

我先打右臉頰,打完三回合後皮膚是有點紅紅

但是真的都沒有出現腫的情況

 

DSC03405.JPG

打完左邊嘴角鬆鬆的已經消失了

感覺好緊實,蔡亮都嚇到一直說臉變小

現在看到照片我也覺得差好多

音波拉皮成果也太快速了吧 

 

 

蔡醫生很溫和,每個部位都會很注意的幫我打到

音波拉皮的能量是一次次累積的

所以會感受越來越強烈,能量越來越集中

大家看我腳拇指有多搶戲就知道有多難熬了 

 

  

剛開始真的不會痛

過程我還一直再跟大家有說有笑

不過打到第三輪就真的有FU了

因為蔡醫生說要讓我臉打完是有感覺拉提,一再一再的重複施打

超級細心的  (((大拇指)

 

  DSC03451.JPG

呼~全臉終於處理完畢了,差不多進行30分鐘

蔡醫生說現在看有點不準確

看似好像膚況很緊實,不過我回家後又會變回原來的樣子

因為要等一段時間才可以

好期待,不過現在的效果也太明顯了啊!!

馬上叫蔡亮幫我狂拍幾張

 

 

 

 

 

 

 

 

DSC03513.JPG

而且膚質也有明顯出現了透亮感

Ada還以為我打完又去補妝,皮膚好到發光 哈想太多..

我一心只想趕快回高雄休息而已 

 

 

 

 

 

 

 

 

 

DSC03492.JPG

打完音波最大的好處就是無傷口

術後直接上妝也沒關係,不用冰熱敷相當好照顧

只是在打的過程會有點刺痛

我形容一下痛覺唷,就跟打雷射的感覺很相似

像我個人就很奇怪,不怕針頭但對這種雷射刺酸感卻受不了

那就要看自己膚況能接受的程度了 

 

 

 

 

 

 

1461835_726309844114143_6941641803037274814_n.jpg

這張是早上準備去台北前拍的

其實蜜拉克埋線已經改善臉頰的歪斜度,已看不出來了

蜜拉克拉提很厲害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不過打埋線我只敢給蔡醫生打,因為她的美感技術很強

是我目前最放心交給她 

 

 

 

 

 

 

 

 

CIMG0217.JPG

這是打完音波拉提隔天三天拍的

嘴角鬆鬆的木偶紋還是有些明顯

 

 

 

 

 

 

DSC03286.JPG

DSC03289.JPG

兩個禮拜後

有覺得我的臉已經開始往上跑了

而且該死的嘴角鬆弛感也沒看不太出來,好開心噢>/////3<

 

 

 

 

 

 

 

CIMG0183.JPG

CIMG0175.JPG

時間越久感受更明顯

臉越來越緊實,我真的辦到了

而且最近朋友也紛紛跟我說臉小,拜託....大之前外號還是籃球大餅天

太喜歡音波了效果真厲害!  (滾床

 

 

 

 

 

 

 

CIMG0072.JPG

極線音波拉皮維持時間大概是兩~三年

利用聚焦式超音波能量直達筋膜層

所以穿透力是要比電波還要高,而且痛感也沒電波痛!

打完至少要一兩個月才會發覺臉部開始有慢慢往上提

緊緻度真的跟過去差很多,臉小了一號

有興趣的孩子趕快跟Ada預約吧 

 

 

 

 

 

 

 

 

CIMG0073.JPG

想了解更多請至永欣粉絲團

或加入ADA的粉絲團

 

 

 

 

 
❤複製分享連結 

 

以上

還有按讚加入天天粉絲團最新訊息會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欣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