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永欣 還真的很久很久沒來了耶><

不過每次來到永欣都沒有壓力 來太多次了 就像自己家一樣

而且每次一到永欣都會有親切美麗的諮詢師奔向我 就是我姐妹ADA 哈哈

這次來發現有這塗鴉牆 是新的嗎?? 還是我目小現在才看到XDD

今天要來整修的項目好多喔~~~

先從問題最多的開始吧XDD




嘿嘿 就是我的肥嫩下半身...唉 因為長期久坐 大腿越來越肥 喀稱越來越大

然後我又是個很懶的做運動的人>< 只好趕快來爆脂一下囉

爆脂前美容師會先測量身體很多地方唷~~

首先 因為我是要爆下半身 所以要換上診所為我們準備的好穿的下半身




這台儀器我覺得好棒喔 可以測很多東西

最讓我高興的是  身體年齡現在是26  比我真實年齡要減呢~

不過體水分率真的很低>< ㄚ因為我都沒在喝水呀><

然後體脂肪也在標準值內 真是好險 我一直以為我體脂肪過高呢




今天爆脂要來爆大腿外側還有肚子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肚子有點大!!!!(怒)



接著就是由美容師測量爆之前的腰圍跟大腿圍

然後獻醜一下 我大腿外側這塊狠凸

我今天就是要來消滅它的




趴著就定位後就讓美容師消滅這些肥油吧><

做的過程我就不多做介紹跟拍照囉

之前的文章裡都有介紹到了~




畫面不好看所以馬賽克

使用前的大腿根部外側狠凸 尤其是右腿><



使用後在視覺上看起來真的沒那麼凸了呢

 




這是使用後的那塊 原本超凸

現在還好了對吧~~~

術後回家記得多喝水喔

至於為什麼去做一次爆脂問美容師他會跟你說喔XD




接著翻躺正面

要來爆脂我的肥肚子




很像剛吃飽的樣子耶

我明明現在就是空腹狀態

喔對了 做爆脂有兩個時候無法做喔

1.剛吃飽
2.經期報到時



美容師開始做囉

對了 我這個美容師很親切 很能聊

做到哪個階段也都會告知唷 非常細心跟負責的美容師(推)

永欣可以指定找"怡孜"噢~



對了 肚子會抹上一層油

可是不是難洗掉的油唷~

課程結束後美容師也會幫忙擦乾淨所以不必擔心沾到衣褲

這就是我的肚子 很大吧>< 唉 最近很煩欸!!!




今天是用這台機器做的




過程會不舒服 可是都在可以忍受的範圍

如果做的過程受不了 可以跟美容師說唷

美容師會調整機器能量的強弱




做完後肚子紅一片 這是正常的

因為剛做的過程中 揉來揉去的

做完我覺得肚子視覺上看起來沒啥變小 哈哈




一樣再給美容師測量




沒想到測起來度子竟然足足少了3公分....

真的是有嚇到我呀




是的 還沒結束

我今天就待到跟永欣的員工一起下班這樣

接著敷麻藥 今天要來埋線!!!!!

我還沒在臉上埋線過耶~

本來是有點想要再補蘋果肌

可是我實在很怕一直補 皮會鬆臉會垮 告訴了醫生我的訴求後

蔡醫師就建議我可以用埋線喔

至於埋線會有什麼效果可以去永欣諮詢唷~~~

在這不便多做解說 畢竟我聽完就忘了XD

而且我也不是專業人員呢~




另外還有打肉毒除皺

現在下巴有點皺皺的 看了有點討厭XDD

今天下巴我就不敷麻了 反正肉毒打下巴超快 大概兩秒就好了 忍一下就好

打下巴前若不想敷麻也可以冰敷喔




蔡醫師跟諮詢師ADA都說我蘋果肌有點掉下來了!!!

真不愧是專業人士 我自己都不覺得也沒發現耶 哈

除了蘋果肌 還有點法令紋的問題




側臉




法令紋很明顯 尤其是照片右邊那邊




好的 蔡醫師就開始囉!!!




一樣由親切的美容師跟在一旁

對了這張我的下巴很明顯有這樣皺皺的 只要嘴巴用力時就會這樣



醫生先打左半邊臉讓我看

整個就是有差耶

蘋果肌比較集中了 感覺臉部線條也比叫上去了呢!!!!!

超開心的我))))




接著打完半邊臉後再繼續打下巴

這時蔡醫師一樣超級溫柔 我都覺得蔡醫師應該去看小兒科才對

也太溫柔 我都差點以為我還是幼稚園的年紀XDD




紅紅的是正常的唷

術後永欣診所有發藥膏給我 按時擦就可以囉



埋完線後左臉整個澎起來!!!




接著再去做我超想要的藍銅導入

之前就看ADA有去做 那時他皮膚大過敏

這天剛好臉上剛埋完限 有點傷口 非常適合做藍銅導入唷

做的當下很舒服 很想順便睡一下

整個過程大概15分鐘 真的很推薦大家來永欣一定要來做藍銅導入

做完隔天的肌膚我自己是超滿意~~啵亮的哩



埋線前我的法令紋真的很明顯

照片看起來有比較好一點

但是本人真的就很明顯

我懷疑這是家族遺傳? 因為我幾年前就有了啊

難道這是臉瘦註定的悲哀嗎(淚奔)




法令紋一明顯就會看起來比較老跟疲累的FU 我不想要呀

可是也不是很想再打東西進去臉裡面 (笑)

埋線真的讓我超愛 下次去台北我要再埋

對了說一下過程 會敷麻藥喔

有幾針完全沒感覺不會痛 但有幾針又會忽然痛一下 然後會想罵髒話這樣XD

不過都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喔~




這是埋線完大概兩天左右

埋完線可以多吃有膠質的食物

然後有時表情動作大一點 臉會痛XD 所以要注意

我覺得蘋果肌真的蠻集中 好開心



整個臉就是比較上去了這樣(拇指)




這個角度也沒有法令紋囉




整個就是大滿意

前幾天跟姐妹聊天才發覺他也有去永欣埋線

我只能說 我們真的都愛上埋線啦!!!!!!! 大推噢~~~~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欣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