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一但過了40歲

臉上的肌膚是沒在跟你開玩笑的

只要一陣子的疲勞

立馬顯現在臉上也沒再跟你客氣

就在出遊的某一天,老公開心幫我拍了一張照片

我驚覺發現脖子怎麼跟臉頰肉連在一起了

原來半年沒有保養自己了 (掩面

11.jpg

還有法令紋也加深了

(原諒照片中寫錯字) 

15.jpg

 

雖然家族遺傳我們的脖子肉很愛跟臉頰肉連在一起

但我相信沒有人喜歡這種感覺

然後只有蔡姐姐可以拯救我

16.jpg

 

 

我們只有一張臉

就看大家追求甚麼

我天生愛美,當然自己可以的範圍內

偶而進診所保養一下自己

讓自己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校年

和樂不為呢 (笑

14.jpg

 

自己的保養經驗來說

最愛這台機器

它可以讓我的臉因為受地心引力的影響

使用了它微微往上揚

而且還會讓我肌膚像喝了礦泉水一樣水水的

17.jpg

對!!愛美有時需要一點點代價

這次為了加強與有明顯的成效

蔡姐姐就不手軟了

(我的臉好逼G) 

18.jpg

 

但有些地方又無感到快睡著

19.jpg

第四次皮秒除刺青了

第四次的效果其實已經很滿意了

但蔡姐姐希望可以更好

20.jpg

 

雖然有敷麻藥

還是痛感十足 (苦笑

但是可以忍的住

內心只要想著一切會更漂亮更美好

這點痛感算甚麼

22.jpg

加上有蔡姐姐溫柔的鼓勵

真的放了100顆心

23.jpg

 

一個月後的成績單

線條明顯了

旁邊的嘴邊肉不見了

25.jpg

再也沒有脖子跟臉頰連連到天邊了

27.jpg

 

我跟林姐

都是永欣診所的同學 (放這張希望不要被他鄧) 

善待自己

讓自己永遠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

就是送自己最棒的新年禮物了

28.jpg

趁著年前先保養了自己

讓自己維持最佳狀態

 

31.jpg

 

 

請google

永欣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欣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