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6014860-3686605029-g.jpg

六月到我的灶咖 -永欣診所

也就是我的再生姊姊蔡醫生啦

她是我的臉上回春的再生父母 (真心不騙

進到診所門口有種安心感

不怕傷荷包

這裡最適合想愛美又怕被亂報價錢的小資女

1.jpg

舒適的環境

2.jpg

跟蔡醫生會談過

這次我的臉部小缺點

適合用韓國【AestheFill艾麗斯】 聚『雙旋』乳酸來感善他們

蔡醫生細心的解釋

這個是第二代相對改善程度一定會比第一代來的有感

3.jpg

小小一罐就可以改善我的缺點

交給蔡醫生就對了

4.jpg

只要一陣子不去關心我的臉

莫名其妙的老態就會浮現 

尤其我在意的法令紋

越在意越明顯

5.jpg

 

聽完蔡醫生解釋完

心動了

快來幫我敷吧

6.jpg

先來說說心得好了

痛感一定有

誰說打針不痛呢

但我是覺得可以接受的範圍感覺

心理只要想著

能改善缺點

不就打針而已,只是打得有點久而已啦 (汗

7.jpg

加上我要重複100次的說

蔡醫生的溫柔程度

整個讓我放120顆心

8.jpg

東加強

西加強

這就是進廠維修

9.jpg

臉上會有點打針的傷口

有點血跡

 

打點馬賽克不要嚇到你們

但診所會準備好人工貼皮

大約貼個一兩天就好了

這點真的不用太擔心

10.jpg

打完的第一個禮拜

傷口已完全看不見了

應該是效果已漸漸發揮

我個人覺得會有點腫腫的

感覺臉澎澎的

老公說這樣看起來很可愛,年輕

年輕這兩個字

真的就值回票價了

11.jpg

打完的一個月後

法令紋已漸漸消失不見

臉頰看起來也消腫了一些

臉的線條

自已覺得滿意耶

13.jpg

 

打完一個月又10天吧

沒有法令紋

只會降低年齡層

這不就是每個女生想追求的

凍齡

15.jpg

寫文章前的一個禮拜的照片

目前滿意100%

以改善90%

 

16.jpg

努力賺錢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我追求凍齡

讓自己保持一顆年輕的心

 

18.jpg

旁邊的歐妮只花了兩張小朋友

五分鐘改善討人厭的魚尾紋

他一直說眼霜不知道要擦上幾條還不見得改善

我想他應該也會愛上蔡醫生

好姊妹就是一起愛美一起運動一起成長

17.jpg

這次的韓國【AestheFill艾麗斯】 聚『雙旋』乳酸 

讓我覺得這年代有微整形真幸福

真的是造福想凍齡的愛美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欣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