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日子一天天的過

有時忙碌的工作讓我需要去韓國出差

不正常的睡眠日積月累下來

今年五月跟家人東京去玩

拍了這張照片有點被驚到

我的法令紋!!我的法令紋!!甚麼時候這麼深

不要告訴我臉還有點垂

然後挑了一天黃道吉日

(不是啦!!是排開任何行程)

我來到永欣報到了

當拍下這張照片

內心大喊這個阿桑是誰阿!!!

工作上的熬夜,即使短短的五天有點日夜顛倒而已

讓我的眼窩凹陷!! 看起來極度沒精神

法令紋也出來見客了

肉怎麼垂垂的,這些以上的點

讓我瞬間掉到谷底

1.jpg

 

以前常聽媽媽,阿姨們說

年紀大臉還是要澎澎的看起來比較福氣

今天我終於懂了

現在追求的不是臉瘦

我要滿滿的膠原蛋白在我臉上啦

3.jpg

除了找蔡醫生我真的想不到還可以找誰

非蔡醫師不可 (愛心眼)

也不要問我痛不痛

我在冥想!!

哈哈哈~~~說沒痛感是騙人的

但是可以接受的感覺

就是用聚左旋乳酸

 

9.jpg

想到等等會有驚喜的效果

蔡醫生想怎麼扎我的臉就隨他了

8.jpg

 

過程不到20分鐘吧!!!

天啊!!!!!

我瞬間肖連5歲了

7.jpg

我們來回顧一下兩個月前

有點慘

15.jpg

是不是有明顯的微改變了

垂垂的肉也漸漸地往上提

很重要的一點

看手機真的不能再低頭看喔!!

臉會垂之外

在外面走路更不能低頭一直看手機

很危險的

18.jpg

10月初

過了兩個月後,蔡醫生的維修

自己也要多補充天然的膠原蛋白

例如豬腳/豬皮/我還會固定吃膠原蛋白錠........等

真的會有意外的改變

14.jpg

9月也是自己的生日

送給自己一個減齡的生日禮物

過了一歲反而看起來更年輕些

女人真的要好好善待自己

9月的臉看起來微澎感

真的很滿意

17.jpg

自己也要注意作息時間

 

但!!沒關係

我有蔡醫生

11.jpg

以上是我個人減齡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

自己上網收尋

永欣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欣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