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文章的開頭我們先來聊聊常常有人問我的問題吧!

"ada!為什麼妳要一直做微整?不是已經很好了嗎?"

讓我來好好解釋給你們聽吧!

第一.姐就是愛美無誤!

誰不想好還要更好,你跟我說說看

每個人追求的東西不一樣而已

有些人追求名.有些人追求利

而我是追求沒有地心引力的世界!(笑

第二.我本身正職是在醫美診所上班

什麼療程都必須嘗試過,不然怎麼跟客人解釋

我也要先把自己的臉顧好

因為沒有人會去跟一個老臉或爛臉買課程

綜合以上這兩點我有機會一路做到80歲歐!!

"會不會痛?!ada,我很怕痛耶!"

姐跟你說((((愛水不怕流鼻水))))這個道理你一定要懂蛤!!(拍肩)

我不想唬爛你們,哪有什麼是不會痛的!?

只是每個人的忍痛程度不同,但絕對不可能完全無感

"我幾歲可以整形.微整形?好想趕快找ada變美麗!"

我個人真心建議不要太早接觸

最少要滿20歲(我們診所也只接滿20歲的客人)

心智還尚未成熟前其實很容易判斷錯誤

自己要什麼也弄不清楚,被人家牽著鼻子走做出來的事情以後都是會後悔的

譬如說我的紋眉好了!!!!!如果20歲再叫我去用,我打死不紋鄭秀文的勾勾眉(苦笑

 

不知道這樣的回答大家滿不滿意呢?!

如果有其它問題想問,可以隨時私密留言給我,別害羞!

2_副本

緊接著進入正題!

記得上次做比較大工程的微整好像是2014年年底左右

距離現在大約一年半的時間

姐想討皮肉痛的聲音又在我耳邊繚繞著((皮肉痛~皮肉痛~皮肉痛!!痛痛!!)))

這次主要想改善的地方是"全臉線條升級"

隨著年紀一路的追趕,臉上的肉肉們無法乖乖定位,三不五時還會一同下滑,看了是非常傷心!

3.jpg

另外是抬頭紋.皺眉紋

這兩個地方是小case

好比迪士尼樂園裡的咖啡杯等級XDD

肉毒桿菌即可處理

還有額頭拉提,是用聚左旋乳酸Sculptra

4.JPG

眼周的細紋.黑眼圈.凹陷則是ACP一種抽血的療程

6.jpg

要做的工程浩大

護士直接幫我敷上全臉麻藥

抽血的動作也一併幫我處理掉

7

敷麻藥大概40分鐘後

耶!!!我要進迪士尼樂園玩耍囉!!!(診間)

過程中有歡樂有淚水,一下尖叫一下大笑

米老鼠跟高飛狗會隨侍在側,陪你度過美好的一天(陪診護士) (轉圈圈)))

真是個很難忘又有趣的經驗!而且想一去再去,多次幾次都不膩(笑

8.JPG

我除了敷麻藥外蔡醫生還特別幫我打了全臉麻藥

所以做完之後臉腫是很正常的!

至於為什麼要全臉打麻藥呢??

"還不是我太怕痛的原故!"

強烈建議!!一次做很多療程可以要求打全臉麻藥先

9.JPG

太好笑了這張!

麻藥還沒退只能用眼神來表達我心中的情緒

迪士尼樂園太讓人感動了!!!!!(哭

10.JPG

然後啊!!我還不小心把駐店的小熊壓力球的頭給扭斷了!!(驚

可想而知,這個迪士尼樂園的遊樂設施有多刺激了吧!!

11.JPG

(幹嘛咒怨啦!!)

做完所有療程後立馬冰敷有助於消腫和止痛

麻藥慢慢再退我也慢慢有感了起來

12.JPG

晚上臉得腫脹退滿多的

依舊繼續冰敷(乖)

13.JPG

"全臉線條升級"的部分醫生是幫我用埋線以及聚左旋乳酸Sculptra

因此臉上有些許較大的針孔

照顧方式是用人工貼皮貼著,有流組織液再換掉即可

14.jpg

診所會提供口服藥和藥膏

請聽話按時服用與擦藥

看過太多不乖的孩子,沒有遵照指示做,後面才有一些無法收拾的後果!

為了安全起見,生理食鹽水我是買來術後幾天洗臉用

由於臉上有大大小小的針孔,我怕用生水洗臉會感染

astalift的膠原蛋白粉是微整過後的好朋友

如果你想微整效果更好,這時候努力吃,認真吃很重要!

15.JPG

做完大工程的頭兩個星期我大概只能墊高高的睡覺

平躺下來臉會有點腫脹不舒服

不過變美麗的過渡期,姐OK的!

16.jpg

微整後第一天

變成花栗鼠了啦!!奇奇蒂蒂我要加入你們!!(拍桌大笑

17.JPG

麻藥算是完全退去了!!

隔一天才是痛楚的開始(((((抖

埋線的關係讓我沒辦法張大嘴吃東西

約莫一個星期左右只能張到這個大小

食物建議選小塊.鬆軟的吃

(為了美!領北忍!!)

18.jpg

第二天

臉頰兩旁還是花栗鼠小朋友

19.jpg

第三天

嘴邊的黑青開始慢慢浮現

黑青是看個人體質跟運氣

我也不是每次用會有黑青

20.jpg

第四天

臉頰消腫許多

黑青則是完整呈現,大概也只會黑到這樣子

21.JPG

第五天

前一天水喝太多,有點兒水腫

22.jpg

第五天的時候已經明顯感受到肉毒的威力

抬頭跟皺眉都不能自己了XDDD

23.JPG

第六天

24.JPG

第七天

25.jpg

第13天

有一種從皮膚裡層拉緊的港賊

是誰?幹嘛拉住我的馬尾不放!!!!!

26.jpg

黑青也慢慢消失不見

基本上只要不是什麼大黑青,我個人是不太在意!

Pictures

術後一個月!!!!太驚人的成果展

臉部線條成功抗拒了地心引力這件事

額頭被拉提到該去的位置上

觸摸起來還很澎皮(台)呢!

除了有拉力更有年輕的活力

29.JPG

眼周的疲憊感也得到了不少改善

細紋 凹陷 顏色掰掰!!!!

 

以下讓我們一起回顧術前.術後的改變畫面

30.jpg

術前

不得不說鬆弛的雙頰肉很透漏年齡

31.JPG

術後

這樣緊緻的線條誰不想擁有!!!

32.jpg

術前

臉的邊際線有一個凹陷非常該打

33.jpg

術後

凹陷變淺很多

34.jpg

術前

額頭的凹凸不平看得我很不爽!

35.jpg

術後

光滑到會發亮的那種

36.jpg

術前

圓圓臉很可愛沒錯

39.JPG

術後

不過我自己更愛窄窄臉

這沒什麼對錯,大家不用急著跟我辯論啦!!

像我覺得老李沒頭髮很帥,但你們可能覺得根本禿頭而已

40.jpg

術前

我跟老李結婚那年實在是太嚇人

臉怎麼可以鬆弛成這樣!!(指

老李是真愛無誤!!他不是一個只看外表的人,可見我內心林志琳啊!!

41.JPG

術後

全部好太多了!!!(起立鼓掌))) 

可以幫我打一個匾額給蔡醫生嗎??

上面寫"妙手回春"之類的

 

拒絕地心引力成為年齡阻礙者 

歡迎到大人版的迪士尼樂園--永欣診所來找我玩喔!!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欣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