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哈哈 !  我發現最近我得了一種自戀症,因為難得這次去夏威夷拍照片;我通通覺得很滿意說 

 

要不是網路不穩,傳個東西斷斷續續的讓我想翻桌,我還真巴不得天天上傳到網路上咧 ...  


不能怪我最近很自戀;因為會這樣是有原因的阿!


本來前陣子走到哪都有人和我說你最近很累吼? 還是你有事情很心煩? 你看起來有點憔悴耶!......

問的人實在有點多,問到我默默的都覺得該服老了...

不然怎麼明明都有睡覺, 但是為什麼怎麼看都是一副800年沒睡飽的樣子


看看今年年初和去年底出去玩的照片就知道....淚溝深到好像兩層眼袋,

臉蛋越來越不V就算了,連最嘴邊肉都有點給他垂了起來....

本來想說等嚴重一點再去做個電波拉皮什麼的....但是也只是想想罷了...畢竟拉皮的價格不斐阿

還好就在我自暴自棄的時候,我的寶貝姊妹 Ada 就出來救我了

( 我只能說 Ada 真的是我的大貴人阿 )

和她聊過我的問題點後,她馬上非常有效率的幫我約了 " 永欣的邱醫生做諮詢 



就這樣....神奇的事情就在我的身上發生了


最近我是越看鏡子我越開心
  

怎麼感覺,我不再是那個永遠睡不飽的垂臉怪! 就算不化妝也有越來越 " 校連 " 的感覺

每天看著臉上的肉肉通通歸為,緊緊澎澎的漂亮弧度,就很忍不住想一直拍照

連天天見面的橘子媽也發現我的改變,最後還忍不住終於跑來問我到底是什麼保養那麼厲害XD

()

------------------------------------------------------------------------

本來是說在夏威夷度假應該很有空,就要立馬來和大家分享一下這段  " 變年經的紀錄 "

想不到網路不給面子,加上我每天都忙得趴趴走行程....

所以拖到今天才和大家分享...真的很拍謝阿



上個月,我遇到 Ada 的時候,她突然問我說我最近是不是沒保養好,怎麼看起來很憔悴!

當下就說到我的痛處...因為不只她!! 還有好多人都這樣問我><

所以,馬上請他幫我預約永欣診所的邱醫生...看看有沒有辦法讓我擺脫 憔悴 " 這個形容詞

 


本來我是想說補補淚溝,還有看看蘋果機是不是也該補一補的,

想不到邱醫生好仔細,她一看就和我說,她建議我除了淚溝的地方要補一些水微晶外

因為臉看起來有點垂,而且有些小貓咪的紋路><

所以還建議加上埋線一起搭配效果會更好

 

邱醫生說:埋線不但可以拉提我現在臉上有點下垂的弧度,臉上的蘋果肌也可以同時UP UP 往上提

這樣淚溝的問題也會一起改善,而且,小貓咪紋和嘴邊肉,法令紋也都可以一起消滅.....


聽完醫生仔細的分析我臉蛋的狀態,當下還真是有嚇到啊!

因為我臉上的問題不是看起來憔悴而已,而是默默地出現了這個多 " 可怕 " 的老態現象阿


決定埋線後,護士小姐先帶我去拍照!

這樣等等才能和埋線後的臉蛋做比對,這樣也才會知道哪裡改變了...

回家看到Ada幫我側拍的照片我差點昏倒....  我這天的臉還不是普通的憔悴阿  

根本已經是病入膏肓了.....怎麼凹凹垂垂的地方這麼多啊!!

難怪最近會有那麼多人 " 關心我 " 是不是過得很煩心了.....




拍照完接著就是膚麻藥的時間

水微晶我已經打過幾次,所以那個感覺我大概可以掌握,

但是埋線可是第一次阿...所以我的內心其實非常緊張!

貼心的護士看得出我很焦慮吧!! 所以她和我說免擔心啦~她會幫我把麻藥敷後一點點

 



麻藥大概敷了20分鐘左右...

很快敷完藥藥我就近到診療室囉!

一看到邱醫生已經準備好在那等我,我就開始皮皮ㄔㄨㄚˋ ! 

還好在旁邊陪我Ada 一直和我說他媽媽埋線後有多滿意多滿意,

這讓我雖然很焦慮,但是還滿想快點看到成果的.... 所以吸口氣!! 為了漂亮我拚了~

 

這時候Ada 還特別幫我找來了可愛的Kitty抱枕讓我可以紓壓一下...

 




這次除了埋線,我還有在淚溝的地方打上小分子的水微晶

所以埋線前,邱醫生先幫我補上水微晶在淚溝的地方


補淚溝老實說我自己不會緊張... 因為之前已經有打過了,加上敷過麻藥後幾乎只剩下擠壓的感覺...

對我來說痛感倒是還好....就是有一種皮膚被灌東西進去的感覺

唯一比較不舒服的時後,應該就是醫生再塑型的時候了,但是看我的臉都沒變形就知道應該是還滿ok的

這次打水微晶的過程,我覺得邱醫生還滿細心的!!

  




接下來就是緊張的階段了~為了漂亮 我拼了 我拼了 !!  

我要開始埋線了

這次埋線的地方有下巴兩側到兩頰後方的位子,還有法令和嘴角下垂的地方,蘋果肌和眼週的拉提


首先是下巴到臉頰的兩側拉提!! 因為臉上的腮幫子開始有點垂垂,這樣不但小V臉不見了


看起來的臉看起來會有點方方垂垂的 ... 感覺就是老了好幾歲

 




整個埋線的過程我覺得痛感還好,感覺酸酸的;但是比較起打水微晶的話,埋線是比較有感的

像是埋線的地方如果經過肉肉多的地方,其實不太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但是肉肉比較少或是骨頭的附近就會覺得酸酸的

雖然過程是有一點點不太舒服,但是還是在可以忍受的範圍

而且為了漂亮!! 能夠立馬年輕個好幾歲......這一點點不舒服我是可以忍耐滴

 



因為是第一次埋線,所以護士小姐和醫生都很注意我的反應

稍微看我有一點點不舒服的感覺,她們就會很有耐心的安慰我和我聊天

邊聊天邊埋線....是好像真的會讓人比較不緊張


埋完右臉後,明顯的感覺出來右側的垂垂臉變V囉,右臉的嘴角上揚了耶!!

而且本臉垂到看起來老摳摳的蘋果肌,也被拉高囉~

噗...這樣才對咩

邱醫生! 快把我的左臉也救回來....)




當天打完後把上等不及就先拍了一張術後照!

當下看起來除了有一點點小針孔和小瘀青外,臉頰側邊的肉肉看起來順多了,

而且側邊看...可怕的垂臉嘴邊垂肉和淚溝都不見囉

蘋果肌也往上提了...整個臉看起來 " 膨皮膨皮 " ....




是說埋線後的一週,吃東西和講話的動作要比較秀氣一些,因為這時後的線和皮膚還沒有融合

動作太大的話會感覺刺刺的,有點像是觸電那樣的感覺

像我埋線後的隔天就能上妝了,除了一些小瘀青外,就是臉上感覺有一點點腫腫的

有點像是拔了智齒那樣 ( 雖然我沒拔過智齒 )


不過上了妝,把小瘀青遮起來,不和別人說我去埋線的話,一般人應該只會覺得我是水腫吧!!

而且老實說....我懂Ada媽媽說她喜歡臉膨膨的意思了 ..... 因為澎澎的臉蛋看起來好 幼齒 


 

 

最不習慣的時間大概就是一週吧,因為偶爾會覺得刺刺的

加上我的體質比較容易瘀青,所以這一週臉上一定要用遮瑕膏遮一下...不然我怕有人以為我被家暴


照顧要注意的地方就是補淚溝的水微晶要多敷食鹽水...

有埋線的地方有空有多給他冰敷一下 腫脹感會比較消退 )

其他的照顧都還滿簡單的! 

出門幾乎都沒有被人家發現我有跑去偷偷變漂亮,到是橘子媽一直說我臉膨膨得很好看

 



噗....對了對了!!

埋線最妙的地方就是她會刺激身體的膠原蛋白再生

 

所以這段期間只要照顧得好,補充足夠的再生能量... 說不定看起來的感覺會比預期得更棒

所以這段時間我天天補充膠原蛋白 !! ( 就是想要更校連 )





一週後臉側的線條更順了,本來腫腫的感覺也退了

有看到本來垂垂的嘴邊肉不見了咩? 哈哈哈....光是側臉拍拍就覺得整個人年輕了一圈  




而且笑起來蘋果肌的位置很棒!!

比起之前垂到嘴角的憔悴蘋果肌,我追求的就是這種笑起來感覺甜甜的蘋果肌....

天阿!! 我的自戀症又犯了 ..... 

還有還有,我本來最在意的沒睡飽淚溝,也因為補了水微晶....

醜不拉基的淚溝也一起掰掰囉!!

現在笑起來再也不用擔心眼袋和淚溝傻傻分不清了



已經埋線一個月了,這次去夏威夷拍照的照片怎麼看都很喜歡 

因為讓人覺得沒睡飽還是憔悴樣都沒再臉上出現了

 

雖然埋線的時後是有那麼一咪咪不舒服,但是她悄悄的讓我的澎澎臉再次出現!

加上臉上的垂垂肉通通歸位 !! 突然覺得年輕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阿

-------------------------------------------------------------------------------END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小分享囉
 
望大家喜歡ORangi 今天的分享捏 <( ̄︶ ̄)> 




我的疑難雜症都交給好姊妹Ada,所以如果大家有什麼疑問都可以私訊問問Ada!!

https://www.facebook.com/adaandmike20111010?fref=ts




* 此屬個人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詳細請諮詢專業醫生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 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ORangi 游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欣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