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是我又長尾巴的月分了

明顯的飯局多

聚餐多 約會多

不好好保養一下自己的皮膚 怎麼跟縱多姊妹約會去呢

(老公OS:又是個好理由了)

XD XD

最愛去也是最常去的醫美診所

是不是有聽到我的吶喊啊!!!!

竟然在9月推出

"省很大"的活動

真的!!!不只我心動好適合小資女孩們

花少少的摳摳 輕鬆讓自己變美~

說真的每樣我都想做耶~好貪心的我 XDD

7

最近我怎麼了??

皮膚狀況不是很好說~

暗沉 毛孔出大 臉上莫名出現小小粒的痘痘

以今天的狀況

我決定要來犒賞自己

水柔光雷射頂級保養

8

美容師先帶我進去卸妝

以我的經驗來說

有些診所推出的方案雖然便宜

卻要自己清潔 卸妝

但~~你們看看 價錢優惠服務卻不變

10

清潔後

就來到雷射美容室了

今天要打的是保養型的水柔光頂級雷射

何謂保養型呢

就像我們日常保養一樣的簡單一樣的方便

打了不會結痂 不會泛紅 不會有傷口 不用恢復期

隔天照常上班也不會有人發現

只會發現怎麼皮膚變好變亮而以

哈哈~~~

這就是今天要打雷射的機器

11

醫生說我的毛孔很大

塗上一些碳粉 要縮小我的毛細孔

在打的過程中

聲音大過打在皮膚的感覺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不痛

還有因人而異,有些人比較"秀皮" (台語)

就會覺得有感覺

所以這項療程診所也有提供麻藥服務喔

免費的!!

我在幫我妹問的啦~他就是那個很秀皮的 XD

 

因為最近很常曬太陽

自己也很愛曬啦!

下場就是皮膚暗沉了><

多花一點點的錢 打了德國光纖雷射

美容師先幫我塗上一層冰涼的透明凝膠

好舒服喔!!

14

再由醫生幫我打皮膚會變亮的德國光纖雷射

這各雷射 打起來冰冰涼涼的 我好愛喔!! :D

只有碰到臉上寒毛時會有點熱熱的感覺

其他都很舒服

 

不要以為這樣就沒有了喔

再繼續回到美容室

由美容師用玻尿酸原液導入進我的皮膚

感覺是深層保養

15

接下來就是所謂的頂級保養的重點

把剛剛所以的雷射後 導入皮膚裡的波尿酸原液

通通用頂級海藻軟膜包覆起來

我因為不喜歡有東西覆蓋在我眼睛上

所以跟美容師說一下 就可以避開眼睛

16

然後就變成這樣了

哈哈!!!

這時候就可以休息一下 等海藻軟膜乾

等待的過程

太舒服就莫名睡著了

17

被叫起來還有點恍神

但皮膚瞬間好亮

臉上的五ㄟ某ㄟ 瞬間消失 挖~~哈哈哈!!!!

額頭還會發亮耶!!

9

診所是黃燈

所以讓大家更明顯看到

我開了閃光來拍

膚質好光滑 毛細孔縮小許多

18

過了幾天

洗澡的時候 照了鏡子

感覺皮膚還是呈現很亮的狀態

忍不住拍照

好滿意喔~整個保養療程下來

只花我一千多一點 就可以讓我這麼滿意

不對自己好一點太對不起自己了啦!!!!!

20

真的有保養有差喔!!

尤其默默步上輕熟女的階段

更要積極勤快些

很明顯左是before

又是after

23

不夠看 再來一張吧!!

右邊好暗沉

左邊好明亮

22

真開心每攤的飯局

可以美美的跟大家約會 拍照

OH~~YA!!!!!

對了~在做水柔光雷射頂級保養那天

我的肚子因為脹氣的困惱

請醫生幫我局部埋線

隔天一直放屁 然後肚子就這樣消了一半

而且還可以消一些我的脂肪

最近愛上埋線了啦!!!

            19     

個人的經驗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我姊妹喔~

他在裡面上班

ADA FB  https://www.facebook.com/adaandmike20111010?fref=ts

 

 

轉載於

http://lavenderwen.pixnet.net/blog/post/160722431

創作者介紹

永欣診所

永欣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