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有覺得奇怪嗎??

毛"腋"就算了大家一定猜得出是啥XD

 

那毛頸是??? 哈哈 看下去吧~~

4月中在台北時來到永欣~這次是我跟貓姐&貴婦姐都一起來唷

這天的除毛真的很妙~是姐妹ADA給我的建議

且如果沒有他跟我建議的話 我完全不知道有這類的除毛耶

 



大家有看到我頸部後面那兩陀毛沒有

 

其實這真的困擾我~~>"<

話說~某天和ADA去逛ZARA時 我走在ADA前面

ADA遠遠就看到我脖子怎麼黑黑髒髒的


他馬上衝到我脖子後面仔細一看 發覺是這群毛啦!!!!

ADA馬上給我建議說 欸你要不要去除毛呀!!!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這邊的毛可以除耶~~好酷
當下立刻和ADA約除毛的時間~~~是說有姐妹是醫美諮詢師真的太棒了

 



SEE~這就是我剪太短的缺點!!! 這兩條毛俗稱""門腳""(台語)

 

真的很煩 大概兩星期就要去找TONY剃這兩群毛 超討厭的

如果要放著不管這兩群毛 遠遠看真的就是黑黑髒髒的 ><|||

 



今天一到永欣後我就立刻來敷麻藥囉~~~

 

在休息室敷麻順便跟ADA還有小米聊天

哈 真像在姐妹聚會~只不過場景搬到了永欣這樣

而且呢~永欣的諮詢室有開放的空間也有小房間喔 超隱密

所以注重隱私的人真的非常推薦道永欣來唷 超棒

至於永欣的環境  我就不多做介紹啦 已經來好多次了

永欣雖稱不上大 也沒有太華麗 可是卻很溫馨

護士們也都很貼心 讓人來到了永欣會有種放心安心的FU

 



趴好後等可愛的蔡醫師來打我

 



除毛會有兩台機器

 

一台是除毛用

 



另一台則是美白用的~~

 



全程都是可愛的蔡醫師親手操作唷

 

有聽聞某些不肖診所會聘請代打人喔~真的超黑心

 



打完後超超超乾淨

 



乾淨到翻

 

 



打完後護士會擦藥膏

 

也會發一罐小藥膏回去自行擦

打完後會這樣紅紅的 是正常的

由於頸部肌膚跟背部肌膚蠻像的

所以防曬工作也要做好~~

這段期間我超小心 很怕後面一片黑

 



這是5/17的樣子

距離上次4/20施打已經過一個月三天囉

 

竟然還是超乾淨!!!

中間我去找TONY剪髮時

我還有特別交代TONY不要把我後頸的毛剃除內!!

 



第一次施打是4/20

 

5/3又去找醫生 結果竟然沒什麼毛!!!!!!!(驚)

所以又延到了5/14再去找蔡醫師打

其實5/14這天也沒有什麼毛呢~只有右邊的毛一點點而已

蔡醫師還是把它打掉了 結論是 永欣的除毛很棒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痛感問題.....

說真的頸部肌膚比較敏感 所以打的時候是有點痛~~

但每次施打前都會先冰鎮一下 所以疼痛的感覺是可以忍受的

而且都只有施打那當下才會痛 結束後就完全沒感覺囉~~~

加上蔡醫師真的很有安定人心的效果欸 一直說好了喔 快好了 再忍一下

我真的覺得蔡醫師可以改行去幫小朋友看牙齒啦~~好溫柔唷(陶醉)

我好想把你娶回家(大誤)

接著就是換貴婦姐和貓姐的除毛實錄囉

 



打雷射除毛會先戴上眼罩 變成鹹蛋超人

 

放這張貴婦姐會打我嗎?? 我已經打馬賽克囉XDDDDD

打的過程我就不放囉 因為也沒啥好看的哈哈

 



除毛後 會再使用另一台機器打美白喔

 

打美白前會先塗上凝膠 像照片這樣

接著就要放上腋毛成果照囉

怕看見噁心照的請上一頁喔

 



這是貴婦姐打前&打後

 

貴婦姐目前的腋下狀況良好(好好笑的形容)

毛也是有再長一些出來 但這是正常的~~~

畢竟才打一次是不可能根除的~~~

 



這是貴婦姐的左手~

 

打之前本來就不多 打之後更更少呀)))

但還是需要再跑一趟永欣的~~

 



再來是貓姐

 

打之前當然先敷麻

永欣的小護士還好貼心的貼上膠帶喔~

貼心到不行♥

 



打前 打後的對比照

 

不過貓姐在施打前一天有一點""給熬""的先行剃除一些毛

所以打之前看起來就很乾淨

施打時 蔡醫師也一直跟貓姐說 再忍耐一下喔 快好囉

貓姐說 其實他不知道要忍耐什麼耶!!? 因為完全不痛呀

哈哈哈哈

 



當然我也順便來除個毛囉~

 

其實我的毛量很少 只是覺得還是除一下好了 XDD

打的時候也不太會痛 但是毛量較多的地方會比較有明顯痛感就是

不過都是可以忍受的範圍唷~~~

照片中施打完後還是有些毛囊 醫師說 這也是正常

打完後兩三天毛會在長出來~但之後就會自動脫落囉~所以不用擔心!

 



術後永欣一樣會發紅腫藥膏回家擦喔~

術後腋下可能會有點癢癢的狀況那是正常~

不過我是沒有出現癢癢的狀況啦!!

 

總之~整體來說永欣診所真的很棒

不管是護士還是醫師或者是我好姐妹諮詢師都很棒噢

夏天到了!! 穿無袖的機會也越來越多!! 大家快來永欣處理毛手毛腳的問題吧~~~~

或者是和我一樣有頸部"門腳"毛長很快問題的人也超超超超推薦來永欣除毛喔

因為我才除一次而已 就超級見效 才打一次而已 毛幾乎都不見 超誇張~~~~(句句屬實)

有任何問題請直接打去診所問會較準確噢

 
♥超愛超推


永欣診所
預約電話: (02)2571-1009
地址: 台北市南京西路10號9樓(新光三越南西店隔壁棟Net樓上)
中山站3號出口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欣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