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117044403_97  

 

 

 

醫美進廠維修 (微整類例如肉毒咀嚼肌、玻尿酸打山根下巴)

我這次做的項目:

肉毒輪廓線+下巴

山根玻尿酸

音波輪廓線+下巴

肉毒斜方肌+後頸

我沒有輪廓線+臉很寬這是我蠻自卑的一個問題,一直以來我已經針對我的大餅臉做過很多的微整(至今臉部還沒做過「手術類」醫美),像是音波、埋線、肉毒、脂肪剋星瘦臉…等,可以說不需要動刀、該做的我都做了,我的所有小臉微整都是到永欣找蔡院長用的

想要了解更多療程的細節與介紹,都可以私訊永欣FB粉絲團

小編都會解答大家喔,如果問我我也是會請你去粉絲團問問,會比問我清楚很多!

之前在永欣的小臉文章分享:

【醫美】永欣醫美診所~這半年來的小臉過程全紀錄(肉肉大餅臉必看!)

不動刀小臉改造part2、消除疲倦淚溝@永欣診所

 

音波

音波是我覺得可以定期做去的、最簡單的小臉保養,應該也是最入門的醫美,我大概都是一年左右去永欣找蔡院長報到做音波,我主要針對下半臉,包含到下巴與加強輪廓線,就算沒有輪廓線,也讓下巴附近的肉肉可以緊實一點不要垂垂的

 

肉毒

其實小臉適合做的醫美每個人都不一樣,有些是骨頭問題(像是寬寬臉、下顎有骨頭凸出,那可能得靠銷骨手術,這是大手術…我不敢做);有些人是阻絕肌(肌肉問題);有些人是純粹脂肪(脂肪問題),我一直以為我是屬於脂肪+臉寬,但蔡院長說我的下臉與耳下延伸到脖子還是有肌肉可以打掉,所以幫我輪廓線打了肉毒,還有我個人比較特別的「下巴過緊」的問題,也幫我打肉毒放鬆,改善方形下巴的問題(我的下巴太緊沒空間打進去玻尿酸了,所以我這輩子和尖下巴已無緣)

 

其實我鼻子算OK的,只是我自己會大概兩三年補一次山根,因為我自己比較喜歡比較深邃的五官,所以會打一點點做加強

 

上圖是我還沒打玻尿酸之前,因為我打的量很少,所以打完是沒有人會發現,但會在比之前挺一點點,效果是非常自然的

 

上圖是打完肉毒與音波之後,這幾項醫美微整項目都不會讓臉上有很明顯的傷口,但建議肉毒與音波最好計畫在拍婚紗或宴客的前一個月施打,音波與肉毒需要一個月的時間才會顯出做好的效果

 

其實我自己覺得一週後我就看得出改善的效果了!臉好像有往上一點

 

山根也更出來一點點,但是非常自然的

 

因為拍婚紗遇颱風延期,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變美,所以蔡院長建議我可以處理我巨大的「斜方肌」,因為大部分婚紗因為搭配盤髮的造型,都會露出脖子線條

 

我的斜方肌其實一直都是我的困擾,只不過我覺得頭髮放下來可以輕易的修飾到,所以一直沒有處理,但蔡院長被我如肌肉男般的斜方肌嚇到,我的斜方肌珍的是肌肉男等級!每次去按摩都嚇到按摩師,說我肩膀超硬,需要慢慢按開,一次按不開,其實我的肩膀已經跟石頭一樣了,蔡院長覺得我可以施打肉毒讓肩膀兩塊肌肉+後頸凸出的肌肉下去一點

 

可以看到我的肩膀非常的斜,這些都是肌肉+外面還是有包一層脂肪啦

 

上圖是施打一個月後,我覺得效果很明顯,視覺上我有脖子了!而且肩膀高度有比較下去,側面也比較沒那麼凸出

 

 

我的斜方肌非常嚴重,蔡院長也很少見到像我那麼嚴重的情況,通常是抱小孩後這塊肌肉會比較嚴重,低頭玩手機、長期用電腦、抱小孩…等也會讓斜方肌壯大,我是因為以前學游泳很多年才,換氣的動作也會大量使用到斜方肌,所以日常大家可以避免這些動作

 

想要了解更多療程的細節與介紹,都可以私訊永欣FB粉絲團

小編都會解答大家喔,如果問我我也是會請你去粉絲團問問,會比問我清楚很多!

※本文為個人分享醫學美容療程的經驗,每個人的狀況不同,要經由醫師評估過後才會給建議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欣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