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97510e3-a3f9-4e47-bf6c-95add2ec3d30.png  

 

 

時間過得好快啊!! 

一轉眼已經11月中囉,再過沒多久就要邁入2019年嚕


回顧2018年,我真的覺得自己累翻了,都快變超人了

所以新的一年新氣象!! 

為了能讓自己能在新的一年開始就擁有好兆頭,噗~所以 "美美的好狀態" 是一定要的啊

不然再這樣操勞下去,感覺自己真的快要變黃臉婆了


前陣子實在太忙碌

我發覺自己的膚況瞬間下滑好多,雖然說保養品我也都持續有在認真保養

但是膚況就是感覺退步比進步多啊

剛好就在前陣子被朋友進場修修臉的照片吸引到,突然覺得我也太久沒大保養了吧 ...婚後都怠惰了

那麼辛苦總是要好好的獎勵自己一下啊~對吧!!

所以就在10月底的時候,我已默默的決定,要來好好的犒賞自己一下

 ♥ ♥ ♥ 

 

想到就要馬上執行 (不然我怕一忙又拖過年了)

所以趁年底前;趕快約時間,到永欣診所報到

諮詢超夯 皮秒雷射+HEXA六角多焦智慧探頭 

看看我的暗沉滄桑臉,是不是也能找回青春小鳥  "快速再現淨白光澤肌" 




我只能說,還好我的決定是對的!!!

做完皮秒雷射+HEXA六角多焦智慧探頭 1個月了! 我還是好滿意現在的白淨淨的臉蛋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小紀錄

 

DSC00196.JPG

好一陣子沒到永欣診所報到

一進診所一樣是暖呼呼的溫馨感啊

我發現茶几上多了好多女孩很愛的拍照道具!

噗.....是說進廠保養出來當然要拍幾張網美照啊.....永欣的小巧思有貼心喔

 

預約電話: 02 2556 5226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30號3樓之3(中山站一號出口步行一分鐘)

1.jpg


是說外面的醫美診所那麼多

我還是習慣找我去過感覺舒服的診所,畢竟我的美麗都靠她了! 

良心跟醫術都超重要啊


我這是一樣是到永欣診所

一來是因為永欣的地點很好,搭捷運就能到 (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

二來就是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醫生,我對永欣的醫生醫術很有信心

除了牆上都掛了合格證照外,重點是裡面的人都很有耐心,問題多也不用擔心會被白眼

 

DSC00201.JPG


諮詢的照片沒拍到~哈哈哈......


不過這次我主要是希望能改善我臉蛋的暗沉;還有痘疤跟斑點的問題

畢竟這些斑斑點點在臉上,上妝就是無法  "無暇"

而且我就覺得這些斑斑點點讓我看起來很滄桑 ><


所以和醫生討論後,除了皮秒雷射外

她發現我的鼻翼兩側和額頭的地方都有一些毛孔粗大的問題,包括下巴也是

所以除了打皮秒來淨白臉蛋外

醫生建議,我也很適合用HEXA六角多焦智慧探頭的課程來改善臉上的毛孔跟痘疤

當下一聽!!

斑點暗沉、毛孔通通一次 BYE 這不是太完美了嗎


噗....完全不考慮,馬上就開心的決定除了淨白的皮秒雷射,HEXA六角多焦智慧探頭也一起加入吧 !

 

DSC00209.JPG


因為當天有上妝,所以先來卸妝

肌膚清潔完成後,會先拍照做課程前的紀錄


我是不是很勇敢.....居然把大頭素顏照都放上網了 

="=正片因為光線亮,所以毛孔部分其實沒有太明顯的拍出來

但是側面就能看到我的臉蛋...好花啊! 處處有暗沉

 

然後不知道前陣子怎麼搞的,額頭狂冒痘痘,所以額頭上也有超多暗暗的痘疤

 

DSC00213.JPG

2.jpg

接著上麻藥囉!!!

雖然聽說比起飛梭和淨膚,皮秒打上去的感覺溫和多了

不過還是乖乖的上麻藥比較安心....哈哈哈

DSC00211.JPG

等待麻藥的時間大約20分鐘

DSC00212.JPG

20分鐘後,先從皮秒開始

小蔡醫師非常的溫和有耐心,每一個過程都會跟我先告知,讓我有心理準備後再開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麻藥有差!

皮秒打在臉上真的很ok!,就跟人家輕輕的用橡皮筋彈你那樣,可以說痛感超低

一點都不需要壓力球幫我舒緩 

 

DSC00220.JPG


接著打HEXA六角多焦智慧探頭

隨著加強的強度調高,我必須承認HEXA六角多焦智慧探頭真的比較有感喔

不過我是屬於耐痛滿高的人,所以除了在鼻翼周圍加強的時候真的稍微有一點要擠出淚來之外

其他的部位我都覺得是可以忍受的


不過小蔡醫師很溫柔,所以真的需要暫停休息一下都可以跟他說

慢慢漸進也能讓痛感比較沒那麼強烈


醫師發現我的唇色稍微有一點暗沉,所以在嘴唇的地方也有稍微幫我帶過,這樣能淡化唇色

噗.....好開心醫師還那麼貼心幫我想捏!!

所以說,能找到貼心懂得為客人想的好醫生真的好重要!

 

DSC00224.JPG

皮秒+HEXA六角多焦智慧探頭 大約15分鐘可以完成

打完後T字部位跟下巴都紅通通!!

當下就是刺刺熱熱的.......所以接下來要來做保濕敷臉跟照燈


這上課程後的照片!!雖然臉很紅

但是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額頭好亮啊!!!

噗......打完後我第一個很驚艷的感覺就是我的肌膚變的好有光澤啊

 

DSC00230.JPG

臉燙燙的....敷上冰冰的面膜好舒服啊

反正敷臉沒事做,加上照燈眼睛都要罩起來

所以這段時間拿來休息剛剛好......

DSC00234.JPG

DSC00238.JPG


敷完面膜跟照燈後,臉上熱感跟刺痛感消退了不少

不過還是很紅就是了


因為回家後可能會出現小紅點的結痂

所以去診所有交代,回家後只需要簡單的清潔跟用保濕的化妝水加強補水就好

皮秒不像傳統雷射有常常的恢復期,所以回家後就能用清水洗臉肥問題

不過1~2 週內不要去泡溫泉,然後這陣子也不要用酸淚的保養品

總之就是讓臉蛋能夠在最溫和的環境,這樣恢復的速度也就會快一些囉


然後隔天就能正常上妝是沒有問題的喔!

 

DSC00246.JPG


課程後的第三天,臉上紅紅的部分已經有在消退了

仔細看可以看到很多小小的紅色結痂

不過摸上去不會有痛感

像我早上底妝上一層就能把這些小紅點蓋過去,所以不特別說! 是不會被發現我有去做皮秒的

 

DSC00452.JPG

DSC00454.JPG

二周後~結痂幾乎都已經沒有囉

第一週,有開始冒出一些小粉刺

不過很快就退了


2週後算是已經完全OK囉

我真心覺得當初犒賞自己的決定太值得

因為皮秒雷射+HEXA六角多焦智慧探頭後真的很有感啊~

覺得鼻翼週邊的毛孔都縮小很多

而且臉蛋比之前摸起來細嫩很多,看上去也光澤感跟肌膚的色澤都均勻很多

 

DSC01122.JPG

放大拍更能看出毛孔細膩的變化

DSC01125.JPG|

DSC00595.JPG


因為我每天都要上班,所以其實進廠保養對我來說恢復期是越短越好

還有術後的保養也是越簡單越好

 

 

這次皮秒 + HEXA六角多焦智慧探頭的課程,我覺得就很適合我

因為恢復期很快速,大約一週就能看得出改善

而且隔天也能上妝,不用擔心術後的傷口要花很多時間照顧


噗.....所以皮秒 + HEXA六角多焦智慧探頭的出現

絕對是忙碌女孩愛美的救星沒錯


好啦!!

新的一年我總算可以改頭換面

噗.....快變黃臉婆的我,總算可以漂亮淨白的迎接2019囉 



好啦~這次的小分享就到這裡,因為最近皮秒真的很燒人

所以特別紀錄一下,想說如果有女孩想了解皮秒,可以先看看我的紀錄

不過畢竟每個人的膚況不同,所以我建議有興趣的朋友還是經由專業諮詢後才看自己適不適合

 永欣醫美專業諮詢 粉絲頁,有想了解更多的女孩可以去詢問囉


那今天的分享就先到這囉

**^_^** 

 


* 此純屬個人心得紀錄,無廣告之意,每個人膚況不同感受也不一樣,僅供參考 *

DSC01121.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推推~我寫得好辛苦^^.~THANK YOU 
啾咪 (# ̄▽ ̄#) 
想跟ORANGI當朋友~別忘了加入我的FB阿~ 跟我一起聊天分享好用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欣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