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0916159-2041519295_l  

是的!三月初因為姐妹要完成一件人生大事,所以我就去台北啦!

順道當然也要安排永欣一下~~~妳今天永欣了嗎?(什麼鬼)

身為現代女性,真的需要好好定期保養微調一下

看看現在多少40幾歲的女明星保養的跟2~30歲小姐沒什麼兩樣(例如:賈靜雯、許路兒、尹能靜、徐若瑄...等)

除了良好的生活習慣與飲食還有正常的作息之外,醫美這步是絕對絕對少不了的

25歲以前還能說天生麗質,但是過了25歲真的沒有什麼天生麗質了

相信我,女人的漂亮都是用錢堆出來的啊!!

雖然我們一般平凡人不是靠臉吃飯,但是誰不希望自己永遠都能維持在好的狀態呢?

2.JPEG

所以定期的去醫美診所報到已經是我生活中的一部份啦!!

打了這麼多也並非鼓勵大家整型或微整型,女生超過30歲很多東西都開始走下坡....

定期的報到只是想找回失去的東西呀(咬手帕)

正式的來說說我的困擾與問題吧~

手指比的地方就是輪廓線,這邊好肉呀!

以前年輕瘦的跟鬼一樣永遠吃不胖真的沒這困擾,現在30幾了飲食不認真控制真的就會肥...

再加上地心引力造就了我的輪廓線變這樣TAT

2.jpg

另一個角度看,還是有那一塊肥肉在晃...

自己看了真的很礙眼啊!!!(狠瞪)

3 (1).JPG

好在有信任的醫師,所以對於臉或身體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直接找他

就是永欣的蔡醫師~人超好沒架子又親切,就像自己的姐姐一樣~相處起來沒壓力,超NICE!

看到我臉上的問題了嗎?

法令紋有點明顯,因為太愛亂笑的關係,法令紋某一邊已經快要變成靜態紋(驚)

難道天生樂觀也是一種錯?!

3 (2).JPG

最大問題就是家族遺傳的眼尾細紋(飲恨)

一段時間就會出來見客,實在很白目

3 (3).JPG

山根在專業醫美諮詢師ADA的建議下也稍微補一點點~

3 (4).JPG

還有輪廓線不夠緊緻,原本以為要埋線

結果蔡醫師說打個肉毒就好!現場我馬上歡呼~~~~完全就是好處理的項目嘛XDD

因為可以很快速解決,埋線的話會比較有感覺,時間也是稍微久一咪咪

4 (1).JPG

確定好施打部位就敷麻藥了~

4 (2).JPG

 

我覺得微整形或整形這種東西要找信任的醫師,不要用價格去考量,免得因小失大

 

找對醫生可以省去很多麻煩,不管是金錢還是時間上都是

像永欣蔡醫師就是我很信任又放心的醫師,所以他說什麼我都說好(除了錢交出來)

5 (1).JPG

這是術後約半個月

有發現哪裡不一樣嗎?

就是法令紋啦!!夭壽骨喔,這個我超級驚喜的~

因為是第一次嘗試做PRP在法令紋,效果我非常滿意

打之前蔡醫師還跟我說:打完會有點腫喔

但我完全是不怕腫,因為本人非常欠腫XDD(臉瘦的困擾...)

不過打完PRP當下有點腫,回到家紅腫感覺就消退了(這樣就不會被娜爸發現)

5 (2).JPG

再來是輪廓線的問題

以前臉往左傾就會有肥肉,現在完全沒有哩!!

我已經把臉倒到不能再倒了XDD

5 (3).JPG

超開心的!!!

5 (4).JPG

再來是山根也是只補一點點點,讓人不太容易察覺的那種~

就是很自然的意思啦!很適合想要悄悄變美的女生喔

5 (5).JPG

現在沒表情也沒有法令紋了!

天呀~實在太驚嘆PRP的威力了~

極推極推極推啊♥雖然有一點兒痛,但完全值得!!!!

6 (1).JPG

眼尾細紋也暫時Say Bye!!蔡醫師施打的劑量很剛好,不會不夠力又不會太僵硬過假

有看過電視上不少藝人一段時間會忽然看起來臉部表情很僵硬,我想就是肉毒下手太重吧(笑)

只能說找對醫師就不怕有這種困擾出現唷!!

說到眼尾細紋,只要打完肉毒後我都一定會加強擦眼霜~

6 (2).jpg

眼霜怎麼挑選呢?如果你跟我一樣有細紋困擾

就可以選擇專門對抗細紋的眼霜,或是成份有含胜肽的都可以

我自己狠推這條!!Neo Strata妮傲絲翠乳糖酸眼霜

7 (1).JPG

可以擦在眼尾及法令紋

我真的愛死這條啦))是我覺得真的能看見效果的眼霜~

這邊還要跟大家說一個小觀念

就是術後保養也很重要喔,千萬不要以為打完就沒事了

術後保養的好,效果也能維持比較久喔

雖然這也不是一定,有些人體質就是吸收的快,但是認真保養肌膚就絕對不會辜負你的!

7 (2).jpg

現在輪廓線我整個滿意~~~

另外還有啊,我的肩頸兩邊有點不對稱

也被鷹眼蔡醫師發現了,所以也打了一點肉毒在左邊頸部

害我愛上這種輕盈感,好想連沉重的右頸也一起打一打XD

7 (3).jpg

現在怎麼拍照都覺得滿意開心~

即使素顏也沒在怕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以上的困擾那就快點去找蔡醫師報到吧!

 

永欣診所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ungshine/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30號3樓之3(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

電話:02 2556 5226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文章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欣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