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本篇為蔡亮編輯)

最近跟同事吃飯時,同事突然說蔡亮你的臉怎麼又凹了><

因為剛剛換了新公司,常常熬夜又很早起床

照鏡子的時候發現我的淚溝很深法令紋好明顯

臉感覺變老好沒精神,鼻頭的地方也有點下垂有點像巫婆鼻

突然想到一年前有去找蔡醫生例行保養模式XD

時間過得真快,心想進廠保養時間到了

安排時間飛奔去台北找那溫柔又親切的蔡醫生

 

2 (2).JPG

我是一個超級怕痛怕打針的人

在開車到台北的路上超級緊張方向盤都被我的手握濕了

但一到診所看到蔡醫生,那緊張感瞬間消減一半

她知道我怕痛,所以會特別關心

幫我做了萬全的準備

很貼心是我最信賴的醫生喔!

 

5.jpg

這次也是個大工程

打了三種不一樣的東西在臉上

因為淚溝凹、法令紋很深、鼻頭還下垂

之前去診所都是打鼻樑,蔡醫生說鼻樑部分還很挺

鼻頭確實有點垂要打玻尿酸讓鼻中柱拉出來

這樣鼻頭的部分就會變得比較翹翹鼻的感覺了 

 

 

 

2.jpg

4.jpg

淚溝法令紋和臉頰的部分也補了玻尿酸,先讓它澎起來

再補PRP,PRP是個好東西

上一次來也是打PRP挺棒的

雖然玻尿酸已經吸收得差不多,但臉卻沒有像第一次那麼凹

 

3.jpg

3 (2).JPG

4 (2).JPG

最後是蔡醫生幫我加碼的膠原蛋白針

臉頰兩側共打了兩管讓臉頰摸起來好Q彈

皮膚也感覺緊實UP

 

6.jpg

7.JPG

PRP也打了好多在額頭上

本來額頭塌塌的沒肉看起來太歹命

打完多麼飽滿是不是可ˋ愛多了>////<

所以我很相信微整能改變命運,命運改變了心情會大大變好呢 (笑)

 

 

 

8.jpg

回到家要勤奮的保養和敷面膜

這樣玻尿酸和膠原蛋白才持久

 

9.jpg

11.jpg

12.jpg

13.jpg

最滿意蔡醫生幫我打的鼻頭

把鼻中柱拉出來視覺感也不認為下巴厚道了

終於有翹翹鼻,現在的鼻子我超喜歡變得很漂亮

拍照能隨心所欲地側拍

大喊跟巫婆鼻說掰掰拉哈哈

 

 15.jpg 

這次非常感謝蔡醫生

只有她可以每一次解決我臉部困擾,讓我變年輕變漂亮

往後的定期進場保養一定一定還是會找她

我的專屬Doctors蔡謝謝妳 

 


❤複製分享連結 

以上

Day's天天妝痞客邦網誌

✦ⓓⓐⓨⓢ~天天妝 ♪♫ ♭ ♬FG部落格

還有按讚加入天天粉絲團最新訊息會更多

 
分享: facebook PLURK twitter 

✦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1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欣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