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9d0510-9015-4130-a969-60db44d28f80.png  

 

六月底去了一趟口袋名單中唯一一家信任的永欣醫美診所

找了蔡媽媽

前幾年口中的蔡醫生也升級為蔡媽媽了~ (已經很親切了如今更親切)

做了夏日最愛的保養泡泡電波

這天姊妹剛好不再,先坐在舒服的沙發等待

 

1.jpg

專業的醫美助理先幫我做泡泡電波保養

它能讓我輕鬆躺在美容床休息各一小時

然後滿意的回家

很喜歡下班來到這裡

趟在美容床上被卸妝洗臉泡泡電波三步驟

26.jpg

最後敷臉休息 (往往這時候已經享受到睡著) 
 

4.jpg

只是今天保養結束後到蔡媽媽的辦公室報到

讓他看看最近有點嬰兒肥的臉頰

經蔡媽媽的評估真的有點給它壯起來

愛美的我一直在追求臉的線條怎麼可以讓它放肆呢

於是這天打了一點點的消肉肉與補了一點點的下巴

最主要還是要讓臉的輪廓線更加好看

最近大家都在追求身體的線條 (運動與控制飲食習慣) 我也不例外

身體線條都照顧了怎麼可以忽略了臉的線條呢 XDDDD

 

6.jpg
隔天起床立馬衝到更衣室照鏡子

肌膚是不是好波亮,覺得被灌入滿滿的水份

至於前一天才被扎了幾針,所以臉頰旁還有一點點腫腫的

7.jpg

至少肌膚有明顯的改變

還有還有毛細孔也縮小了,臉部線條也稍微變得緊緊der

 

8.jpg

更喜歡隔天起床上妝的感覺

隔離霜粉底霜蜜粉完成

只要淡淡的妝感就讓肌膚擁有好膚質


真的好喜翻說!!!

因為自己喜歡才敢推薦永欣的泡泡電波

9.jpg

經過了3個禮拜來到七月

臉上的線條好滿意

先放一張今年4月拍的照片

(話說都幾歲了還嬰兒肥) 

 

11.jpg

經過蔡媽媽的修理一下

3個月後的線條變美了

覺得這才是正常的輪廓 

 

5.jpg

一樣是4月的照片
澎皮澎皮的 (台語)

24.jpg
前幾天拍的

這次到大陸跟朋友喝咖啡

因為也好幾個月不見,朋友都說我的臉變得更小

(內心很開心) XD

25.jpg



今年四月到公園野餐

那時候還真不覺的臉的兩側有麼樣

 

13.jpg

3個月後也是前幾天才拍的,一比對果然差很大 XDD
 

16.jpg

就在前幾天趁著假日去找正在大陸出差的老公

也跟著他見了幾位廠商


大家彼此介紹打招呼,簡單寒暄

對方除了不相信我的年齡 (我可是很誠實沒有謊報之外) XDD



竟然有些對方廠商還私下問老公說我真的是他老婆還是女朋友?

跟姊妹說這件事,我們內心直覺他們一定覺得女朋友是說的好聽

其實內心很想問是你的小三嗎 XDDDDD

(還好我老公包包都有放我們的婚紗照) 
(下次要影印縮小版的結婚證書)

12.jpg

內心很感謝蔡媽媽

這趟去玩也讓老公有了足夠的面子

當然我們做太太的千萬不要因為結了婚而慢慢往黃臉婆的路走下去捏

反而要為了老公更要為了自己

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

愛身邊的人更要愛自己

 

20.jpg

年齡的增長我們無法控制

但保持年輕的外貌我們可以控制

除了心情之外保養自己更是少不了

現在的人常說要瘦就要動

要年輕就要保養 

 

21.jpg


凍齡是我要追求的目標 (握拳)
 

19.jpg

以上 報告完畢
心動嗎?夏天裡也要美美登場,做個人人稱羨的小三(誤)XD
請自己上網搜尋''永欣診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欣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