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朵

001.jpg

 

Dear friends

我親愛的女孩(人)們~

我們都知道維持自己的美好狀態是多麼重要的事

只是常常有許多時後

也許因為生活的忙碌

也許因為自己的懶惰

讓人有了許多藉口不好好的正視自己

而在一點一滴的消磨裡

我們的臉越來越老了~身型也越來越走樣了!

慢慢的~鏡子裡的那個自己是不是越來越陌生了?

這樣的自己~妳真的愛嗎?

前陣子的熊朵一度胖到60.2公斤

那時後真的有被自己的福態+老態嚇到

就在某個瞬間..

熊朵決心不可以再繼續哪樣縱容自己

於是熊朵開始利用半夜小熊寶寶睡覺的時後運動

有時候是踩飛輪(目前可以騎到90分鐘)

有時後則是跟著網路影片做tabata

因為那樣的努力

我的身體也給了我正面的回報

目前最瘦的體重終於回到54.6了!

雖然距離我理想的48公斤還有很大一段距離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的(握拳)~

003.jpg

 

可是~雖然體重下降了~身材也開始不那麼福態臃腫了~

004.jpg

 

但是我的臉怎麼可以那麼老態!!!!!!

下垂的嘴邊肉跟法令紋真的讓我看的好刺眼..不舒服...

就算已經很認真的在敷面膜跟擦保養品

但.....就算膚質有變好還是無法改善嘴邊肉跟法令紋所帶來的老態感啊...

雖然現在美肌App可以說是神乎奇技

再老的臉都嘛可以變成水噹噹少女肌

但我可不想要只活在虛擬的網路世界啊!

我要的是在現實生活中

也可以一樣美美的啊!!!!!!(這非常重要!!)

005.JPG

 

所以話不多說!

熊朵一抓到時間立刻飛奔到我的醫美愛店之一 @ 永欣診所

去求助我心中的神之手--蔡醫師

拜託她救救我那可怕的老臉

蔡醫師一看到我就立刻一手抓住我那肥後的雙下巴

以及一針見血的指出我那沒有界線感的輪廓(臉跟脖子連在一起了)

006.JPG

 好吧! 一定有人會覺得我對自己太嚴格了!

但真的不是我誇張

看以下兩張照片大家就明白了!

007.JPG

 

see~~~~~~~~

008.JPG

 

實在是平常Po照片一定都嘛美肌+修圖

成品照當然是美美的才會上傳啊!

如果我不這樣揭露~~~~誰會知道呢!哈哈

但我就是不想自己騙自己

(還有不想讓另一半也嫌棄自己)

009.jpg

 

這次來永欣~我們家樂爺也跟著來了!

從我敷麻藥到結束前~

他幾乎都在玩手機~看都沒有看我一眼...嘖嘖

010.jpg

 

進入診間之後

依照諮詢時跟蔡醫師討論的

我這次做了極V線雕(埋線)在法令紋及輪廓線的位置

另外還在兩側臉龐的輪廓線打了肉毒

另外還有偷偷的打了一個很妙的東西在雙下巴的位置

它可以把埋線無法解決的問題給好好的消化

但因為在這邊不方便說是什麼

所以想知道的朋友請直接到永欣的粉絲團私訊詢問喔!

 

011.JPG

 

才沒多久的時間~

熊朵的 V 線條~~~回來了!!!!!!!噢耶~~~~

我真的愛死蔡醫師了!!!哈哈

另外蔡醫師的手法真的很棒~

痛感真的不高(就我個人而言)又很快速

唯一要比較忍耐的是雙下巴剋星在打得當下不很痛

但結束後的8小時內會比較有感

(但還是在我可以忍受範圍內)

012.JPG

 

剛剛說的神秘雙下巴剋星剛用完的時後

會讓人真的很像癩蛤蟆~噗

但是不用擔心

依個人體質不同大約8~24小時內就會消腫

熊朵個人大約當天晚上就消了

013.JPG

 

剛做完的時後大家可以多冰敷

014.JPG

 

在診所待一下~確認沒有不適感就可以戴上口罩回家去囉!

015-D1.JPG

 

Dalaaaaaaaa~~~~~

這是埋線後的第一天

016.JPG

 

傷口其實不大~就小小的一個點

貼上一小塊人工皮就好

017.JPG

 

而且這天熊朵還去參加了美妝活動

018.jpg

 

所以基本上上妝也沒有問題喔!

若是熊朵沒有說

大家都不知道熊朵其實才剛埋線完第一天~

002.jpg

然後就在熊朵參加完活動回到家

想說記錄一下臉部變化的時後

這個一直玩手機又不愛跟我拍照的男人

竟然主動給我入鏡了!!!

所以說.....女孩(人)們

就算已經結婚生子了

還是要好好的照顧好自己的面容

美麗的女人~誰不愛呢?

019-D5.JPG

 

永欣極V線雕(埋線)+肉毒 第五天

020.JPG

 

熊朵不管是正臉還是側臉

都年輕許多耶!

021.JPG

 

這次埋線跟肉毒的部分

熊朵都沒有黑青

唯一有的只有在打雙下巴剋星的位置

022-D9.JPG

 

永欣極V線雕(埋線)+肉毒 第9天

023-D9.jpg

 

側臉的線條感依然完美

然後雙下巴剋星發威了!

 

024-D10.JPG

 

永欣極V線雕(埋線)+肉毒 第10天

跟久未碰面的好友去喝咖啡

她說熊朵的臉變小了!

 

025-D11.JPG

 

永欣極V線雕(埋線)+肉毒 第11天

這天是去Yahoo!的總部參加部落客的活動

整體的氣色棒棒的!

 

028.JPG

 

永欣極V線雕(埋線)+肉毒 第15天

 

027.JPG

 

在散步的時後遇到這隻可愛的柴犬

一直深情款款的望著我

我可以誤會是因為她覺得我美美的嗎?XD~~~

 

029.JPG

  雖然拍照這天因為MC剛來~

整個人好水腫

但還好因為蔡醫師的幫忙

讓熊朵看起來還是很有年輕感~~~~~

我只能說在眾多的醫美技術中~

埋線果然是熊朵心中前三名!!!!!

有興趣的女孩(人)們~

可以多利用

永欣醫美診所粉絲團

做詢問喔!!!

 

感恩

以上~謝謝收看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欣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