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7Headlines facebook PLURK twitter 
 

page 

女人農曆年前有很多事要做啊XD

以前小時候只是簡單買買新衣

現在我想在過年前

女生們都喜歡整頓一下自己的頭髮、指甲

甚至是「進廠修修臉」

我真的覺得很多的臉部問題

就大方交給醫美診所

既快速且要是最有效達到改善的方法

這次我也趁著年前來到了位於中山捷運站一號出口步行一分鐘的永欣診所

來處理我的一些臉部困擾

 

永欣診所 過年前進廠維修 PRP自體細胞填補痘疤.水微晶填補淚溝

永欣診所的交通位置真的太讚!!!

像我很懶得走路的真的是出了中山捷運站步行約一分鐘即可到達 真的超級近

 

永欣診所 過年前進廠維修 PRP自體細胞填補痘疤.水微晶填補淚溝

永欣診所 過年前進廠維修 PRP自體細胞填補痘疤.水微晶填補淚溝

而且診所內環境很溫馨

乾淨且舒適

 

永欣診所 過年前進廠維修 PRP自體細胞填補痘疤.水微晶填補淚溝

永欣診所 過年前進廠維修 PRP自體細胞填補痘疤.水微晶填補淚溝

永欣診所 過年前進廠維修 PRP自體細胞填補痘疤.水微晶填補淚溝

一些擺設與更是可以看出永欣的用心

 還有超Q的無嘴貓籃子可以放包包衣服...等

 

永欣診所 過年前進廠維修 PRP自體細胞填補痘疤.水微晶填補淚溝

永欣也有榮獲FG的全台百大醫美診所喔

 

永欣診所 過年前進廠維修 PRP自體細胞填補痘疤.水微晶填補淚溝

在進行療程之前

很重要的是和醫師溝通

上圖的美女就是永欣的蔡院長~

真的超級親切而且親民的XD

整個諮詢過程又像是聊天一般

這次和蔡院長講到我很久以來的困擾

因為我的淚溝兩邊眼睛很不對稱

一邊很深 一邊比較淺

而且它和一般的淚溝又不太一樣

經過蔡院長講解後

我來知道原來我除了有一點眼袋之外

還有眼窩凹陷的問題

所以視覺上會覺得眼下比較暗沉很像黑眼圈般

所以這是蔡院長會幫我施打水微晶+肉毒來解決我的眼下困擾

 

永欣診所 過年前進廠維修 PRP自體細胞填補痘疤.水微晶填補淚溝  

接著就先卸妝啦~~

這位超正的美容師卸妝手法整個很專業

過程超舒服XD

 

永欣診所 過年前進廠維修 PRP自體細胞填補痘疤.水微晶填補淚溝

卸完妝後就敷上無痛膏

接著等待約20分鐘

 

永欣診所 過年前進廠維修 PRP自體細胞填補痘疤.水微晶填補淚溝

這次除了解決眼下問題之外

我也希望可以改善臉部的一些色素型&坑洞型痘疤

但因為我有提到我覺得我不太適合打雷射

又希望可以在短時間內改善痘疤的問題

所以蔡院長建議我做PRP自體血清

這個我之前就聽過!!!

就是要利用自己血液中東東(太專業了啦XD) 

在注射至需要改善的部位

我以前一直以為這只有針對紋路...等可以讓你看起來變年輕的一個療程XD

我整個超級期待可以試試!!!

蔡院長說這個改善的速度&恢復期比起飛針.雷射...要快得多

整個超心動~~

 

永欣診所 過年前進廠維修 PRP自體細胞填補痘疤.水微晶填補淚溝 

所以在等待無痛膏發揮作用的同時

就先來抽血啦~~

看量的需求

我只有抽一小支試管喔

 

DSC04792_副本

【進廠前】

可以看到圖中右邊眼睛(左眼)明顯比另外一邊要來的凹陷

整個看上去覺得是黑眼圈

但其實他是凹陷的陰影

 

臉部也是花花的~~

充滿了一些色素型&坑洞型的痘疤

 

永欣診所 過年前進廠維修 PRP自體細胞填補痘疤.水微晶填補淚溝

這張痘疤更明顯啦XD

還有一些還在復原中XD

整體看上去會覺得臉花花的

這也是我最大的臉部困擾

 

永欣診所 過年前進廠維修 PRP自體細胞填補痘疤.水微晶填補淚溝

另外一邊也可以看到也是花花的超醜><

 

永欣診所 過年前進廠維修 PRP自體細胞填補痘疤.水微晶填補淚溝

前陣子下巴也是長了一堆痘XD

 

永欣診所 過年前進廠維修 PRP自體細胞填補痘疤.水微晶填補淚溝 

最後來張當作紀念與比較(臉部素顏只留眼妝)

是否眼下凹陷的問題更明顯呢?

 

永欣診所 過年前進廠維修 PRP自體細胞填補痘疤.水微晶填補淚溝

接著就開始施打啦~~

其實我沒有很緊張

可能天生對於針類就比較不害怕XD

 

永欣診所 過年前進廠維修 PRP自體細胞填補痘疤.水微晶填補淚溝

蔡院長動作很快且非常專業

真的緊張都是心理在作祟

因為真的不怎麼痛XD

過程中我還可以輕鬆地說話XD

施打0.5cc的水微晶後然後再打了兩針肉毒

 

btw~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打肉毒

聽說是小兒科XD 果然超級小兒科啊!!! 整個不痛啊!!! (開心)

 

接著就是是解決臉部局部性的痘疤

感覺像是被蚊子叮

刺刺的而已 不可以說是痛

所以整個過程超OK!!!

 

永欣診所 過年前進廠維修 PRP自體細胞填補痘疤.水微晶填補淚溝

永欣診所 過年前進廠維修 PRP自體細胞填補痘疤.水微晶填補淚溝

因為水微晶打得比較深層

所以出現瘀青是正常的

這幾天左眼有些瘀青

隔天馬上可以上妝簡單就遮蓋住淤清了XD

(上圖是施打後第二天)

 

永欣診所 過年前進廠維修 PRP自體細胞填補痘疤.水微晶填補淚溝

真的是超迅速看到改善效果

整個下巴變得好乾淨啊!!!

讓我真的太開心了XD

(心想這樣的效果不知道美白保養要做多久...)

 

【5天後】

永欣診所 過年前進廠維修 PRP自體細胞填補痘疤.水微晶填補淚溝

瘀青開始散掉

變得比較青的顏色

臉部痘疤整個改善超明顯啊!!!

 

永欣診所 過年前進廠維修 PRP自體細胞填補痘疤.水微晶填補淚溝

永欣診所 過年前進廠維修 PRP自體細胞填補痘疤.水微晶填補淚溝

原本花花的下巴也變得好光滑

重點是效果也太神速了吧XD

不到一週耶!!!

(默默決定以後又變大花臉一定馬上來找蔡院長XD)

 

【二周後】

DSC06099.JPG

經過兩週後

我覺得皮膚真的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真的差~超~多~!!!

臉部整個膚色變得均勻了

那些痘疤竟然可以在那麼短時間內消失真的很猛

 

而且眼下的凹陷與陰影整個消失!!!!

感覺好像不用再特別再蓋一堆遮瑕膏了XD

 

DSC06107.JPG

全新的下巴XDDD

 

DSC06111.JPG

現在出門化妝真的減少的不少時間

因為之前我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在做遮瑕的工作

現在簡單粉底上一下

稍微打亮一下眼下就OK可出門囉~

 

DSC06117.JPG  

真的很感謝蔡院長可以解決我很久以來的困擾

 

【二週後上妝】

永欣診所 過年前進廠維修 PRP自體細胞填補痘疤.水微晶填補淚溝

永欣診所 過年前進廠維修 PRP自體細胞填補痘疤.水微晶填補淚溝

真的不需要特別在遮瑕!!!

膚質感覺真的很棒!!!

(我的一堆遮瑕膏怎麼辦...XDD)

 

saholea森歐黎漾 植研萃淨平衡沐浴露.植研萃淨平衡洗髮露

比較一下【改善前】

眼下已經遮蓋厚厚遮瑕膏但還是感覺得出凹陷和眼袋

 

永欣診所 過年前進廠維修 PRP自體細胞填補痘疤.水微晶填補淚溝  

笑起來眼下的凹陷也改善很多!!!!

真的超級厲害

我覺得我眼下的問題真的不是那麼好解決

真的要靠醫師的經驗與技術

蔡院長建議我施打的療程我覺得也是非常適合我的

真的非常的專業阿!!!!(拇指)

 

如果有相關困擾想要詢問都可以到這邊問喔

永欣醫美專業諮詢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欣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