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想想也好久沒有進廠小修臉了我>///<

10月底趁著貓姐結婚台北場婚宴剛好有機會上台北

我就提前火速預約永欣診所

這天一早全家人從高雄開車直奔台北 一到台北娜爸就把我們丟在北車 我們在自己搭捷運過來

(其實來診所都不敢跟娜爸說 會被唸呀)

到了一定的年紀  真的已經不適用"天生麗質" "自然就是美"這些鬼話XDD

天生麗質+自然就是美 是給20歲的美眉用的啦!!! (泣)

我現在是坐二望三.......不好好保養 出去怎跟美眉們混

變美的事情當然要一同約著姐妹來呀~跟我一起來的是貴婦姐

上次在FB粉絲團PO貴婦姐Blah Blah 還有網友留言問號?? 哈哈!!!

大家好像比較知道貓姐 因為貓姐住台灣所以曝光率比較高XDDD

貴婦姐長年駐外 曝光率就極低呀

他這次要回國參加貓姐婚禮時就先跟我說 要去永欣做什麼做什麼了 要我快快幫她預約

雖然國外也有醫美 但我真心覺得醫美這種東西還是少在國外弄 畢竟外國人的審美觀跟我們東方人真的大有不同!!

貴婦姐在智利去醫美診所說 要打蘋果肌 醫生跟他說不需要(挖哩...)

 

01 (1).JPG

因為我姊妹ADA在永欣診所工作

所以我都會找他 他也能給我最中肯又實在的意見

是讓我最無拘束的診所!!

02 (2).JPG

還有診所人員都超親切

不會擺張臭臉直視你(是也沒人這樣好嗎 !!)

02 (3).JPG

還有超溫馨小客廳 可以舒服坐在這看電視跟休息~

如果帶老公男友來 也可以說是老公/男友寄放區 XDD

02 (1).JPG

當然如果你生性害羞 也可以到個人休息室

非常有隱密性喔!!!!

不用害怕跟醫生說要變隋棠會被旁人聽到+恥笑~

 02 (4).JPG

診所很重要的一面牆

永欣該掛的都有掛上

讓人非常放心 不會是歐北來的地下診所!!

先來看看我今天想做什麼吧!!

04.JPG

我只能說年紀真的到了.....  (淚奔)

這天生的魚尾紋越來越囂張

到底想怎樣!!!! 完全洩漏年紀耶~ (大忌)

而且還只有左邊比較明顯XDDD

所以這次一樣只打一邊

05.JPG

另外還有右臉蘋果肌有點消風

箭頭處也有一點小凹陷

06 (01).JPG

另外還有腋下除毛

雖然說冬天到了 穿無袖的機會比較少

但我還是想趁著冬天把這些毛髮給消滅掉

06.JPG

哦對了 還有討厭的皺皺下巴!!!

我覺得這根本遺傳

因為我家三姊妹通通都有~

我好一陣子沒打他 又開始囂張了))

就是欠打的下巴無誤

看完我的 就來看一下貴婦姐想做什麼

我只能說 他真是大工程啦!! 畢竟他沒有太多時間可以一直去醫美

所以要弄的地方可以說是很多!! 這天就先從大方向來處理吧~

其他小地方就慢慢再調整吧~~~你還是快調回來台灣吧!!

03.JPG

 

1.眼尾紋 洩漏年齡的殺手

2.瘦小臉 我們都覺得要讓臉型順一點比較漂亮

3.下巴 以全臉比例來說 有點太短又太方

圖片忘了說到 還有補一點點點的淚溝

為什麼說是一點點點點呢??下面會提到喔 繼續看下去吧

07.JPG

確定好後 美容師就來敷麻藥囉

這張敷麻自拍照 好像是現在女生幾乎都會有的照片耶(笑)

08.JPG

這天其實超級霹靂想一起做泡泡電波....

因為寶貝雯去做完泡泡電波隔天立刻line我說 做完皮膚超棒

而且超好上妝 他還推薦他媽去做!!

只是ada說 做完可能會有點腫 比較不建議隔天就要參加貓姐婚禮的我們

好吧!!! 下次了 我一定會來找你的 泡泡電波小姐!!

09.JPG

這天先由我被打  不過我打蠻快 所以就沒多拍照了

操作的一樣是小蔡醫師

小蔡醫師超溫柔又年輕 我真的覺得他應該不是醫生是大學生吧(愛開玩笑)

10.JPG

既然貴婦姐在旁邊被打

就先來看剛被打完的我吧!!

看那右臉蘋果肌比較澎了 還比左邊澎 因為剛打完有濕敷就澎起來了

箭頭指的地方也沒有凹陷了!!

這次補的量少少的 因為真的是小小修補而已!!

臉頰的針孔也很不明顯哦~

11.JPG

再來是下巴肉毒除皺

雖然說打完是不建議做這個表情 但因為要拍照給大家看 所以我還是快速的嘟了一下

發現下巴真是有夠緊 根本很難噘起來啊~

而且呢!! 偷偷跟大家說一個偷吃步的好方面

就是呀~如果你的下巴長度是只是臨門一腳差一點點 又有下巴皺皺的問題

其實可以試著打肉毒除皺下巴唷 因為打完後下巴會有微微的拉長效果~

這是意外收穫!!! 嘻嘻

12.JPG

用日期來小紀錄一下吧~

10/23就是去永欣報到當天

右邊蘋果肌很明顯的消風

看不順眼非常久了....

11/8右臉蘋果超級澎吼~~

就是喜歡這種澎潤感啦! 讚讚讚

13.JPG

如果你覺得打完蘋果肌的地方有消風

可以濕敷生理食鹽水喔 最有效也最省錢呀~

16.JPG

再來驗收魚尾紋

現在眨眼笑都不會有紋路了 好開心))))

肉毒魚尾紋大概是一周就可以看見效果哩!!!

拍照這天已經一個月了 紋路也是沒有出來見客!!

15.jpg

11/15 術後半個月

現在的臉我自己很滿意>/////<

  17 (1).JPG

再來是雷射除腋毛

先聊聊我的毛量

其實我天生就不是腋毛多又黑的人

以前我自己除毛都是用拔的 沒幾根 拔其實是蠻快的

但後來還是很想一勞永逸把它解決掉呀

17 (2).JPG

永欣的雷射除毛是由醫師操作 所以這點大家可以放心唷~

除毛過程也不會痛或者不舒服

不過這跟本身毛量多寡也有關係哦

除毛時會感到熱熱 可是一邊又有涼風在吹 所以不會覺得不舒服

一個多月過去 毛髮有生長一點點出來 不過毛髮變得更細 長出來的量也不多 生長速度也不快

18.JPG

接著來看貴婦姐的淚溝跟魚尾紋

魚尾紋明顯再見啦!!!!

這天的淚溝補一點點而已 因為貴婦姐待在智利是極乾燥的國家 冷起來又非常冷

總之就是一個乾冷國家 之前去的時候 我的長髮乾到有靜電 回來台灣我就把長髮剪了 因為都死的差不多了 慘)))

因為智利氣候關係 ada害怕萬一打足夠的量 到智利會因為氣候關係而結塊 這樣會更麻煩

所以這天才打一點點而已!!

19.JPG

現在不管是微笑大笑 都不會洩漏年齡了(竊笑)

20.JPG

一個月過去臉也明顯變瘦了

21.jpg

再來是驗收下巴

打之前的下巴是平的

現在打完有變尖很多了

但是自然尖的角度 而非錐子臉唷~

22.JPG

不過因為貴婦姐本身的下巴實在很平

所以這天醫生已經打蠻多進去了 也沒有空間再繼續打了XDD

10/23是原本的下巴 一樣有皺皺的  也不夠翹跟不夠尖不夠長

11/23側面已經有點微翹了對吧!!!!!  (歡呼)

肉毒照片_4109.jpg

正臉看下巴也是微尖 臉也明顯變窄了

精緻許多呀!!!!!!!!

貴婦姐快回來吧~~~~~~

P2380407.JPG

附上一張更清楚的照片

原本的下巴長這樣

這天是除皺+打下巴 好看多了對吧!!!!!

還有淚溝也是 看照片真的好明顯呀

雖然量沒有打夠 但是小小的改善也挺不錯~

畢竟打東西這件事是要循序漸境的 也不能一下同時間打太多東西在臉上啦~~~

大家有發現嗎?? 其實到了一定年紀 打的東西都不是那些改變五官的

而是還原我們原有的少女模樣XDDDD(真的很敢說啊)

附上永欣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快快私訊詢問吧^^

https://www.facebook.com/youngshine/?fref=ts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文章標題: 來永欣找青春的尾巴♥貴婦姐修修臉之方方臉變窄窄臉&還給我青春少女的臉龐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欣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