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誰跟大家一樣都是上班族的寶貝雯呢~一定要告訴你們一個大好康

    利用午休時間變美麗的大好康

    2.jpg

     

    當然不是上班族也適用啦~只是有上班的朋友也知道

    午休短短一小時間可是我們上班族的寶貴時間呢 XDDDDD

    只是看大家怎麼利用這短短一小時的時間而已~寶貝雯選擇這一小時來變美

    而且一小時後回到辦公室除了沒人發現你去哪之外,大家還會覺得不是午休一小時?怎麼肌膚變亮又變好呢

    (哈哈!!偶而也要當個心機鬼)

    來到我常報到的永欣診所~假借找姊妹名義其實是要來愛美一下 

    Hi~~寶貝我來了!! 快跟我說你們永欣最近出了甚麼好康~

    ADA寶貝:好啊!!!先來張鬼臉再告訴妳 XDDD

    寶貝雯要說的是,不要再說我的鬼臉程度是幼稚園了~最近我可是有進步呢 (哼哼) 

    6.jpg

    YA!! 我終於可以好好來了解一下最近很紅很夯又可以感受的到的泡泡電波

    認真聽著醫美護士詳細介紹


    3.jpg

    泡泡電波算是一個3in1的美膚療程

    而且沒有傷口/無須敷麻藥/其實就是高階版儀器的保養

    時間約一小時左右

    是不是越聽越心動~

    5.jpg

    講解完說真的迫不急待想用了

    愛美這方面我真的滿急性子的 XD


    這台就是超有感的泡泡電波
    ~用完立刻有感皮膚好啵亮~

    然後有在韓看劇的你們應該也會對他有印象了

    在韓國已經也是最新的保養儀器~我們永欣也立馬進一台

    真的是走在時代尖端的蔡媽咪阿 (從蔡醫生要改口菜媽咪了~)

    7.jpg

    先卸妝~

    聽到要卸妝寶貝雯超擔心,等等還要回去上班捏

    ADA寶貝一直跟我說~等等肌膚變亮你也不會想化妝了

    不用擔心啦~

    8.jpg
    卸完妝的肌膚~小瑕疵立刻跑出來見人了啦!!

    小雀斑~暗沉~細小微血管

    9.jpg

     第一個階段是3D網狀環繞電波

    觸肌膚會感覺到有點熱熱的很舒服~像熱SPA

    現在冬天要到來一定更舒服!! 

    第二階段是活氧泡泡,過程中會有一些細小的Co2泡泡出現

    聽說如果肌膚缺水就比較不容易出現泡泡~這陣子狂出去玩皮膚狀態真的不是很佳

    11.jpg
    潔奈音波  

    一樣就很享受任人擺布~無感又舒服的一項療程

    中間都還可以看手機呢~完全完全不會痛喔!!

    愛美怕痛的朋友一定要選擇泡泡電波~寶貝雯敢說很舒服!!!!

    太愛泡泡電波了啦!!!

    既可以去角質又亮白又保濕又緊緻的保養~不要跟我說你們不愛阿!!

    最後就是保濕敷臉~

     

    13.jpg

    約10分鐘敷臉還可以小睡片刻~

    14.jpg

    管頭髮亂不亂~來不急梳立馬拍照給大家看

    是不是變亮了!! 

    ADA寶貝:是不是~真的不用化妝了吧~

    15.jpg

    回到公司有稍微再噗一下蜜粉而已

    趁著周遭沒人讓大家看看做完泡泡電波的效果

    除了肌膚變亮之外,寶貝雯發現臉也上揚了耶~

    就是變緊緻了啦!!!!!! 而且這個泡泡電波一次的療程可以維持2個多月

    這不就造就了~很多小資上班族女孩嗎

    只要不到薪水的1/10

    少買一件衣服

    兩個月保養一次~讓我們一直呈現辦公室最亮眼的女孩!!!

    16.jpg

    做完泡泡電波的那個禮拜跟家人聚餐

    早上只是上完隔離霜~ 肌膚已呈現光亮感了!!

    眉毛都還沒畫喔 XDDD

    19.jpg


    平日在自己的保養品~兩三天一次的敷臉保養

    肌膚可以維持到令人滿意的階段!!

    17.jpg
    迫不急待跟媽咪還有妹妹說這麼好康保養

    平日只要跟雯媽提到醫美~他就那邊說不要啦!我怕痛~不要啦!我怕臉腫之類

    很想給他翻10圈的白眼~這次她一聽完我的敘述加看到她女兒當下的肌膚

    立刻說好啊!!最近沒甚麼事可以去找你那個姊妹"阿達"

    媽~媽~媽~~是ADA好嘛 !! 不要一直改人家名字 OK ?

    18.jpg

    又隔了一個禮拜六~早上跟老公去吃家裡新開的三明治店

    這是第二個禮拜的肌膚~

    一樣好喜翻喔!!!! 而且姊這年紀最在乎的不是白而是緊

    如果兩個月來做一次泡泡電波就有緊的感覺~那我不要再去做音波了

    哈哈哈哈哈!!!!!! 因為那個太有感啦 ~

    20.jpg

    忍不住近拍一張

    希望大家不要被嚇到 XD

    雖然有上妝~只稍微的遮瑕

    臉上的小缺陷完全被遮瑕蓋住了!!! 膚色也不會這麼的不均勻~~

    22.jpg

    第三個禮拜六~又再次來到我喜歡的早餐店

    改天與大家分享這家早餐店 ^////^

    今日整體造型~不知道最近臉是不是有點瘦

    被姊妹說有點凹下去~

    寶貝雯是覺得好像剛好而已 XD

    我還是要持之以恆運動瘦身下去!!


    24.jpg
    老話一句

    女人要好好愛自己別人才會愛我們

    每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25.jpg

    大家趕快來永欣體驗無痛感做完立即愛上的泡泡電波

    永欣診所

    https://www.facebook.com/youngshine/?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欣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