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72.JPG

撐了一個多月

今天終於要來分享我的臉部拉提心得

這次一樣是到老地方永欣找蔡醫生、ADA處理

所謂一日為師終生為父哈哈哈   (這啥?)

因為第一次我臉歪也是敗4D埋線所為,調整好也是靠4D來搶救

只是醫生不同差別就非常大!!!

沒練過的孩子千萬不要亂選診所喔

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可以回顧前文分享 

永欣埋線好厲害~蔡醫生幫我把之前鬆垮臉救回來了!!

 

 

 

 

 

 

 IMG_5085.JPG

最近又重新愛上我的側臉

覺得有緊到五官飛奔出來的感覺

蔡醫生在幫我下巴的位置搭配音波拉皮,我覺得很不賴欸 

假如感覺臉型有變大變寬那可能就是臉頰肉掉下來

所以臉頰可用埋線,而下巴打音波拉提

會發現臉緊實感絕對比做單一項還厲害歐 

 

 

 

 

 

 

IMG_3391.JPG

IMG_3402.JPG

這是剛開始的去診所時候

是不是,明眼人有看出臉頰已經默默鬆掉了齁

離上次打埋線也半年時間,其實蠻快的

這純粹要看個人體質,有的人維持一到兩年都沒問題

我大概是年紀有了要常來永欣報到><

 

 

 

 

 

 

IMG_3410.JPG

IMG_3415.JPG

敷麻藥30分準備上戰場

阿天個人比較怕打音波反而不怕打針的怪咖

我非常害怕酸痛感,音波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這點!!!

但很多人也說打音波不會痛,根本沒啥感覺

只能說每個人感受都不一樣

痛感也不同囉>“”“<

 

 

 

 

 

 

1.jpg

蔡醫生先幫我4D埋線

瞬間臉頰又拉提上去了很快

不過之前也說過很多次了,這都是幻影

過沒幾天臉又會悄悄的垂一點下來

等膠原增生才會再提上去,像變魔術一樣XD

音波也是喔,什麼東西都需要給時間等待的

 

 

 

 

 

IMG_3482.JPG

蔡醫生這張好美

生完小孩反而更容光煥發了

更有媽媽的慈愛感,呵之前也是很溫柔拉

反正來找她放120顆心

交給專業處理就對了

 

 

 

 

 

2.jpg

打音波中

歐買咖,那天小紅剛好第二天打這超有感

當時內心超多OS

#到底何時才結束  (抱頭)

#蔡醫生夠了夠了,我覺得OK很完美了....

#我幹麻沒事小紅報到來還要來受這種折磨...... (蠢)

結果本人在那超安靜,只是內心戲不斷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永欣沒那麼多話,不然我跟蔡亮廢話滿檔

ADA也是   (威) 

 

 

 

 

 

 

IMG_3483.JPG

然後平常愛熬夜

眼袋+淚溝有點跑出來

蔡醫生也在眼周下圍也打了音波,好貼心唷 

 

 

 

 

 

 

IMG_3497.JPG

眼尖的她又發現我嘴角下垂是一條肌肉所引起的

導致兩邊嘴邊肉才那麼明顯

原本想要再挑戰魔鬼消脂針,但小紅來我實在怕會痛死 

蔡醫生後來幫我調整改打肉毒去放鬆那塊肌肉

連同下巴不笑的時候有皺摺一併肉毒解決

 

 

 

 

 

 

IMG_4144.JPG

IMG_4145.JPG

術後第三天

臉有腫,其實每次用完我臉是不會腫跟黑青

蔡醫生都很有技巧地幫我避掉

但因為那天小紅報到的關係  

腫三天,黑青將近一個禮拜才消失..........  (嘆)

 

 

 

 

 

IMG_4521.JPG

IMG_4538.JPG

一週後還是有點腫

臉頰的部分吃東西只開小小口

不能夠大吃大喝,會有拉扯感

 

 

 

 

CIMG0032.JPG

CIMG0033.JPG

兩個多禮拜

臉變緊實不少

而且我好愛嘴角往上翹的感覺 

 

 

 

 

CIMG0035.JPG

臉頰變小很多都是靠音波

當然保養品也有配合緊實霜搭配使用

我討厭水腫的感覺><

 

 

 

 

IMG_5112.JPG

IMG_5105.JPG

半個月後臉型更好看了

脖子和下巴的線條也分得很明確

之前差點連成一線我無法接受啊

還好我有趕快去永欣維修   (笑)

 

 

 

 

 

0 (2).JPG

很推薦大家用這次蔡醫生幫我搭配的新方式

如果臉頰鬆選擇埋線,對付下顎線、嘴邊肉

然後下巴的位置打音波,雖然很痛但效果好

 

 

 

0.JPG

蔡醫生也都會幫每個人客量身定做適合你的方案喔 

互相搭配治療,但千萬別跟我一樣選小紅來去永欣知道嗎!

 

 

 

 

 

IMG_5146.JPG

心動就趕快預約ADA諮詢吧

或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向她提問 

 

永欣微整天天總文章點這

永欣埋線好厲害~蔡醫生幫我把之前鬆垮臉救回來了!!

♥V臉雕塑首選!!永欣密拉克線~讓我拍照零角度都好看♥

 ❈一天一天感覺臉更緊了~邁進小臉王!永欣醫美音波拉皮初體驗❈

我愛永欣埋線+肉毒這次還有消脂課程......雖然真的痛斃,但讓我更愛這臉型了<3

 

想了解更多請至永欣粉絲團

或加入ADA粉絲團

 

 

 

 
❤複製分享連結 

 

 

 

以上

還有按讚加入天天粉絲團最新訊息會更多,趕快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欣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