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終於可以來分享我最新去永欣的微整心得了~~

這次一起用還蠻多地方的

所以痛感真的有比較厲害點 

不過差很多喔喔,連怕痛的蔡亮也去進化

下篇會再分享他的XD   (推開)

 

 

 

 

 

 

 

 

3.jpg

阿天這次打的包括臉的埋線

每次來永欣都會請蔡醫生幫我打,一段時間都必須重新埋一下

我好愛埋線唷~效果超好!!!!!!!!!!!!!!!!!!

還有下巴跟眉心打一滴滴肉毒

再來就是我最害怕的消脂課程,痛到爆這個 

我都叫它惡魔針,連我這個不怕痛的人都哇哇慘叫........

還有第一次嘗試亮白針,哈哈這次數量還蠻多的>//////////<

 

 

 

 

 

 

CIMG0031 (2).JPG

最在意的就是我左臉頰靠近嘴角那有一塊肉非常難消除 

埋線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所以我只好消極的用頭髮去遮.........

然後蔡醫生說我那塊肉不是鬆弛的問題,是多一塊脂肪

可能是平常我講話或吃飯長期動的位置不平均造成

如果要消除就必須再配合消脂課程

它就是一塊該死的脂肪啊!!!!!!!!!!!!  (嗚嗚))

 

 

 

 

 

 

 

 

7.jpg

其實我臉已經被蔡醫生調整到很滿意的狀態

之前臉好歪斜,拍照超沒自信

然後經過永欣多次的埋線差好多 

超愛給蔡醫生埋線不會太腫或黑青

所以打完隔天後我還是一樣可照常拍照工作

 

 

 

 

 

 

 

S__6610952.jpg  

敷麻藥的時間我就打亮白針等待

最近太陽也太大了,背後都曬出紅紅又黑黑的印子很煩

穿比較低領的上衣色差明顯

保養也保養不到背,這時打最適合拉~~  (轉圈)

大概30分鐘就結束

 

 

 

 

 

 

 

2.jpg

而後蔡醫生幫我右臉埋線

比較嚴重鬆弛的左臉頰埋八條

 對付嘴角鬆弛的地方而且方便又快速

我甚至不用打麻藥很快就搞定!!

埋下去是酸感,臉頰肌肉一點點酸酸的

但一般人都可以忍受過去的痛  (放心))

 

 

 

 

 

 

 

 

4.JPG

拉完臉頰又瞬間上提

這時Ada跟蔡亮在旁邊又笑歪了

因為看我線埋哪那裡的肉就拉上去表情超好笑的...= =

(....好吵!你們兩個)

 

 

 

 

 

CIMG0215.JPG

CIMG0217.JPG

超滿意蔡神手每次幫我埋的瞬間

臉緊得跟什麼一樣

好V好小,看到自己原本臉頰又變緊了那感覺實在太爽 

 

 

 

 

 

 

CIMG0220.JPG

有興趣的孩子立馬預約永欣埋線

時間大概30分鐘內就可解決了!!

不過蔡醫生也會很老實跟妳說,剛埋完臉都會很緊

回家後又會掉下來一點,等時間慢慢新生膠原很漂亮

建議打完一定要瘋狂補充含膠原的食物

比如豬腳 

 

 

 

 

 

 

 

 

 

CIMG0309.JPG

然後休息一輪後...............

輪到可怕的針上場了 

這我真的就抖了,打這個很痛

非常之痛!!!!!!!!!!!!!!!!!!!!!!!!!!!!!!!!!!!!!!!!

所以去打這個一定要做好萬全的心理準備

((因為你會痛將近五小時才會結束)))

 

 

 

 

 

 

 

 

CIMG0315.JPG

打完兩管剛剛的小V臉馬上又腫起來了 

整個走很誇張的牙痛路線

而且痛覺也超像牙痛那種酸+痛

讓我完全無法忍受一直哀哀叫

蔡亮都說我打完很像瘋子跟邊緣人嗚嗚嗚

 

 

 

 

 

 

 

 

9.jpg

ㄚㄚㄚㄚㄚ~我要花轟啦!!!!!!!!!!!

跟牙痛的感覺超級相似的,又酸又痛我的媽

忍痛王也無法忍受

以上這些姿勢真的會不自覺做出來

根本無法冷靜好好坐著阿   (威)

 

 

 

 

 

 

DSC07184.JPG

但如果撐過去就會看到差別了

會發現那團該死的嘴角肉一天天變小.........

雖然消脂課程真的痛得令我無法忍受,當下我都會發狠說在也不打了!!   ((絕不!!!!!!!!!!!)

不過一陣子後,效果太好下次還是忍不住預約

蔡亮都說我行為跟被虐狂沒兩樣XDDD

 

 

 

 

 

 

 

CIMG0136.JPG

超厲害啦!!  

推薦不怕痛有被虐狂的人去打

脂肪讓我明顯看的出來落差感

 

 

 

 

 

 

 

5.jpg

大概一個禮拜就會慢慢恢復正常

剛打完的前三天都會腫到有人不斷質問你是不是牙痛

很煩捏 

 

 

 

 

 

8.jpg

這差不多將近一個月的成果

是不是V很多 

其實當時我體重還有點到達高峰,可是臉卻看不出來

雖然一樣看起來肉肉的

不過卻是""緊""""超滿意der~~

 

 

 

 

 

 

 

6.jpg 

最近期拍的照片

微整的最大優點就是讓人看不出哪裡不一樣了

卻覺得妳變漂亮很多

整個人看起來容光煥發  

 

 

 

 

 

 

 

 

P2370478.JPG

P2370479.JPG  

立馬預約蔡神手要變美也太簡單了 

想了解更多永欣粉絲團

或加入ADA的粉絲團

 

 

 

 
❤複製分享連結 

 

 

 

 

以上

Day's天天妝痞客邦網誌

✦ⓓⓐⓨⓢ~天天妝 ♪♫ ♭ ♬FG部落格

還有按讚加入天天粉絲團最新訊息會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欣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