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MSDCF  

我老母我老母我老母!!又升級了!!!!!!!!!!!!!!!!!!!

現在膚質跟膚況直逼少女的境界

是想要逼死我就對了!!!((丟筆))))

我現在跟我老母出門整個就被比下去了

到底誰才是媽媽啊!!XDD

鋪成了這麼久其實就是想要來跟大家分享"60歲老母變少女的"校連"(台語)祕密"!!

哈哈!!這..好像也不是什麼大秘密了!!誰不知道我老母最近常來我診所的事阿!!

1.JPG

老母已經來過診所好多次了

現在都知道一來就要敷麻藥.等時間

老手到不行!我看之後應該可以坐在這裡當諮詢師了說!!XD(因為打過太多東西,非常有經驗)

2.JPG  

這次也是針對兩頰的垂肉肉

蔡醫生一樣先在太陽穴那裡打麻藥

我愛麻藥!!!沒有麻藥我根本無法乖乖打微整!!

3.JPG

等麻藥發作的時間

蔡醫生先在要施打的部位進行全面性的消毒

消毒這點我覺得我們診所還滿謹慎的

開業這麼久完全都沒有發生任何感染的事件(拍拍手)))

4.JPG

這次的"∞無限8字拉提術"是我們家蔡院長新發現的新式埋線拉提!

偷偷跟你們說!比之前的密拉克線厲害喔!!!

因為是8字型的走法

更能勾住下垂肉肉

相對力量也加強許多

5.JPG

蔡醫生會先在要埋線的地方畫好8字

每個人的位置都不太一樣

至於要埋在哪裡也是要看蔡醫生決定的!

6.JPG

看來好像挺刺激.可怕的!

不過我老母是覺得真的很還好!!!

沒有想像中那樣可怕

而且因為有加打麻藥了

她說還埋到很想睡覺

只有在打麻藥的時候會有點痠痠的這樣子

我只能說我媽很強!!

大家請不要相信她講的話!!

每次看我老母埋線她都很老神在在

害我也很想埋這種線!!!!

8.jpg

埋好之後蔡醫生會替妳做臉部塑型的按摩動作

我老母很爽

根本是以為自己在做臉部SPA嘛!!XD

9.JPG

傷口大概就只有這樣子的一個小洞

不需要太照顧它過幾個小時就會癒合了!

我建議大家啊!!有做過埋線的,都可以密集的擦緊緻之類的保養品

這樣術後的效果可以維持得更好

之後我會再推薦緊緻類的保養品給你們喔!!

10.jpg

術前其實就已經比完全沒做過的時候好很多了!

((我老母警告我不准再拿以前的照片出來嚇大家))

11.jpg

這次的"∞無限8字拉提術"一個月後

挖~~!!!哪裡有60歲啊!!!!!!!!!!!!!!!!!!!!!!!!!!!!!

變少女是開玩笑的!但是至少有少個20來歲!!

而且我老母說她自己除了覺得臉變緊之外

之前臉上很長長的小肉芽球也少了很多

歐!對了!我老母一直叫我跟大家說

有埋線的人要多吃膠原蛋白粉

有吃有差喔!!!!!

我老母吃的是"明治"

 

 

還有人有問題的嗎???

不要不好意思問喔!!

可以這裡問我也可以到粉絲團私訊問我喔!!

 

 

永欣診所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oungshine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抽一名)

開獎日是12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欣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