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放上貓姐跟貴婦姐的合照

上面兩位姐都是遺傳到娜媽的臉型

所以腮幫子部分都比較強壯一點XD

現在又是流行錐子臉小臉 是說未來應該是也不會流行大臉才對

所以貴婦姐趁著這次回台灣就好好的進廠來保養維修一下囉

為什麼我會想要寫文呢

原因
1.貴婦姐第一次打肉毒
2.貴婦姐的程度寫起來應該很精采(竊笑)




5月中我們全家北上

由於這次貴婦姐只有半個月的休假

我們每天的行程可是都排滿慢的呢 偏偏我五月又特別忙 真的是快忙死我了>"<

非常會把握時間的我 就在北上前預約了永欣

每次上台北一有空又想維修時 我就會跑來永欣一下 我想常常follow我部落格就知道啦!!

所以這次也大力推薦貴婦姐來永欣囉

其實貴婦姐的臉不大 只是腮幫子強壯了些



側面




這樣看應該很清楚吼~




另一邊




這天跟醫生講完要打什麼後

就開始敷麻藥囉



眼尾的部分也順便來一下(笑)




經過半小時敷完麻藥之後準備上場

貴婦姐有點緊張再等蔡醫師來打他




打之前由美容師把頭髮黏好




施打前蔡醫師有說貴婦姐的腮幫子

因為是骨頭的問題

所以如果希望效果要超級霹靂明顯的話 會比較建議削骨

我只能說蔡醫師真的很誠實 沒有騙我們




這天除了肉毒腮幫子外

還有眼尾喔

因為家族遺傳關係 我們家的人在眼尾都有明顯的紋路><

我阿姨我舅舅通通都沒逃過細紋小姐的手掌心

我有點慶幸我目前還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不過有點兒蛛絲馬跡就是(抖)

或許再過三年你就看到換我來打了(淚奔)




笑起來就會特別明顯><

曾經有人本來想猜貓姐年紀很小 結果看到貓姐的眼尾紋路之後就猜他是30幾歲 (好冏)

想想看 嬰兒跟小朋友都不可能會有細紋的

幼嫩肌膚就是嬰兒跟小孩的代表啊

所以說 細紋真的是年齡的殺手啊




整個過程大概10幾分就結束囉 非常快

怪不得大家都愛來醫美診所 快速方便呀))

好的 接下來就是驗收成果囉

先來看我一星期後的記錄




這是施打完肉毒後一周

腮幫子依舊還在

蔡醫師有說 大概要一個月左右才會有效果喔




現在真的是風平浪靜(什麼怪形容?)




不過眼周的變化一周後就看的見啦

好神奇噢~~



現在笑起來眼尾好乾淨對吧

沒有一條一條惱人的紋路了(放鞭炮慶祝)

 



接著是過一個月後的成果囉~

從LINE收到照片時我有驚呼了一下 好棒噢!!!

看了好開心))




順道一提 貴婦姐被我慫恿成功去找TONY剪了短髮

是不是很好看XD

側臉的線條柔和許多 臉部線條也真的精緻許多了



差好多

我差點以為這張是我XD




再來是正面

差好多對吧??!!

腮幫子呢!!!!! 去哪了

現在臉型好好看喔




視覺上也覺得臉變小好多喔~~~

不知道的人應該以為貴婦姐爆瘦吧XD

 

 

永欣醫美診所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oungshine?fref=ts

以上♥

CIAO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欣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