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久好久沒做醫美了!

我記得上回做是去年的四月份

((我怎麼可以這麼久沒受皮肉痛啊!!!!!!!!!!!!!!))))

其實我為什麼這麼久沒做不是怕痛

而是再逃避臉變垂的事實!!!

這張照片是我昨天發在fb上的

不這樣拼圖我還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一這樣拼下來整個就看得很明顯了

我的嘴邊肉真的下垂了!!!!!!!!!!!!!!!!!!!

還好!!!我有正視到這個嚴重的問題

立馬找了蔡醫生幫我處理

術後的成果還不錯吧!!

我的肉不垂了!!!!!!!!!!!!!!!!!!(灑花))))

那我們就一起來看看我到底做了什麼醫美吧這次!!!!!!!!!!!!!!!!!!

 2.jpg

再回顧一下我術前素顏的臉!!

基本上我這次要維修的地方是淚溝 蘋果肌 兩邊臉頰的垂肉跟下巴兩側的凹痕

淚溝 蘋果肌跟下巴兩側的凹痕蔡醫生是建議我用填充物填補

淚溝是用分子最小的玻尿酸(以防打後會結塊,所以用最小分子的打是最完美的)

蘋果肌跟下巴的凹痕是用有含麻藥的水微晶(太怕痛的建議打這款喔!)

那臉部的下垂就交給"臉埋線"囉!!!

於什麼是臉埋線呢???

簡單的說就是把可以拉提的線放進妳的皮膚裡

由它們幫助妳拉住下垂的臉龐!

這種線很安全的

因為它是可吸收的線

大概半年左右就會被皮膚給吸收了!

3.JPG

蔡醫生交代好我所有要做的療程之後就趕我去敷麻藥了!!!

因為我是"怕痛尖叫姐"!!

不敷久一點是不行的!!XDDD

4.JPG

太好笑了這張!!!!!!!!!!!!!!(我允許你們笑兩分鐘)))

已經打過不知道幾百次的微整形了

也知道其中的感覺是什麼

不過每次都還是在害怕中渡過的!!

施打的過程我就不PO了

我的臉實在太醜了 (妳有再在乎嗎?)

 

我先來說一下大家都想知道的痛感好了!!

打填充物那些其實都還好

只有下針的時候會比較刺

其它都可以接受

至於臉埋線呢??

我是第一次埋線

所以也特別恐慌!!

現在想想好像也沒痛成那樣子

不知道當時在鬼叫什麼??!!XDD

埋線也是搓下去的第一針會刺刺的

當它穿過皮膚的時候你是會覺得有東西在你臉上鑽

越往上鑽妳會越有酸酸的感覺

不過醫生動作很快

一條大概幾秒就可以完成了

歐!對了!!!因為我是初次體驗埋線者

醫生建議我先埋五條(純粹只是怕聽我一直尖叫))),下個月再埋五條!

5.JPG

這次有臉埋線

所以一做完臉會有點"今歪歪"(台語)的狀態

6.jpg

我算是恢復能力很強的!

埋完之後大概沒多久就消腫了!!

而且臉立馬就有緊緊的港賊惹!!!!!!!!!!!!!!!!!

這種緊的港賊好爽!!!

姐~這個年紀就怕鬆!!!!!!!!!!!!!!!!!

淚溝 蘋果肌跟下巴凹痕凹陷處也都一併補平了!!!(蔡醫生我愛你!!!)))

7.JPG

我這天做的療程比較多

診所也有幫我備了消炎消腫止痛的藥

切記!!做完微整形之後診所有叮囑你要吃的藥,一定要乖乖準時吃喔!!!

8.JPG

醫生還有特別叮嚀埋線的地方要冰敷

冰敷不只是可以消腫

還可以讓線跟妳的皮膚融合的更好

不過自己要控制一下冰敷的時間捏!

不要冰過頭冰到凍傷了喔!!

那淚溝跟蘋果肌處就濕敷極可(濕敷是可以幫助它們更加柔順)

9.jpg

埋完後第一天我就消腫了!

只有一些小針孔留在臉上

不過不是我不會腫跟黑青妳就不會喔!

我還是有朋友埋是有腫跟黑青的

真心建議你有時間休息幾天的人在埋!

11 (2).jpg

第二天起床的時候更是讓我大滿意!!!!!!!!!!!!!!!!!!!!!!!!!!

12.jpg

忍不住就直接在FB上po照片了!!

你們自己看看我的側臉!!!!!!!!!!!!!!!!!!!!!

是不是那種凹凹凸凸的感覺都不見了!!

那就是因為我的肉肉都被往上拉緊了!!!!!!((歡呼)))))))))

而且醫生有幫我補了水微晶在下巴兩側

所以看起來我的臉型又更加順暢!

 13.jpg

這是我po在fb的另一張照片!!!!!!!!!!!!!!

嘴邊肉變小了!!!!!!!!!!!!!!

以前拍照的時候最怨恨的就是側臉角度

現在都沒再怕了!!XDDDDDD

14 (2).jpg

第三天的時候其實我就可以自由自在的上妝了

只是一開始上妝的時候臉會有點刺刺的

不太習慣這樣子的感覺

然後在第三天的時候本來針孔的地方有點小黑青這樣子

15.jpg

效果實在太令我滿意!!

一直不斷的PO臉書!!XDDDDDDDDDDD

16.jpg

臉頰的肉好緊喔喔喔喔喔喔!!!!!!!!!!!!!!!!!!!(爽)))

雖然埋的當下覺得很恐怖

但是現在我什麼都忘記了

只記得成果!!!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埋線後到現在大概是兩星期多了

我有空的時候就會拍照記錄一下

我只能說越照越滿意!!!!越照越開心!!!

真的要在這邊再次跪地感謝蔡醫生惹!!!(下跪))  大感謝!!!!!!!!!!!

22.jpg 

再看一次我以前的垂臉!

其實我以前一直以為它們是嬰兒肥耶!!! (束不知是贅肉))))

現在看起來那邊凸兩塊好像含滷蛋喔!!XDDDDDD

23.JPG  

現在我超滿意自己的臉型!!!

有澎度的福氣感但又不是贅肉

臉埋線的術後表情也很自然

不會讓人家感覺臉太緊澎假假的!

10338346_882568581758940_1682381661184986523_n.jpg  

最後再附上一張同映加場版!!

左邊是我什麼都還沒打的時候(只有做了鼻子)(好像)

右邊是已經打過不少微整的時候,但還沒臉埋線過

PO這張上來沒幹嘛!只是想說"蔡醫生真的是神手"  (大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欣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