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長久拍照下來

比較喜歡側臉拍照

其實是有原因的,不是左臉比較美

也不是我脖子有問題 XD

是我的雙眼只有一隻比較明顯的臥蠶

唉!!終於把我的秘密說出來了

(害羞)

18    

其實是不礙到我的生活啦!!

但是吼!!自己就是看不慣麻

有時心情好兩隻都有微臥蠶

大部分吼~幾乎都只有一隻跑出來 > <"

想了很久,我終於要來處理它了

 下班立馬約了我最愛的永欣

因為蔡醫生在開會第一次要麻煩邱醫生了

1

我想永欣應該不用多作解釋了吧

都來N次了說 (笑)

大家應該知道這裡就是舒服的休息室

2

哈哈!!部落格牆

也可以說是是一片美女牆啦 XD

3

諮詢完後當然要先敷麻藥囉!

4  

等待敷麻藥我順便來做保濕導入

這周末要去喝喜酒 希望有個水噹噹的臉蛋

我太會利用時間了啦~~~

導入儀器冰冰的好舒服喔!!再導入下去我肯定睡著

5

40分鐘的麻藥

我要進去診間找邱醫生了

邱醫生跟蔡醫生都是女醫生

我愛女醫生除了溫柔之外多了份細心

6

嘴巴說不緊單

其實內心還是有點怕怕

邱醫師跟蔡醫生都有種魔力

他們一旦開口 整個人就好放心交給他們了

請自己來親身體驗吧XDD

7

愛水的我一直跟邱醫生說

你看!!我的兩側咀嚼肌好像又長大了一點

請邱醫生在幫我打一點點肉毒

就把它當作定期保養

維持最好的臉部線條

9  

這是5月10號在JD Cafe拍的

是不是!!就是這麼明顯啦!

應該不會看到這裡還問我怎麼了嗎?

臥蠶啦!! XDD

10

YA!!!!終於這刻

在打完的第四天

雖然還有點腫

But!!至少雙眼都有臥蠶了

(灑花 灑花 灑花)

11

這張是5月11號要去知鳥早餐的路上拍的

因為剛起床右眼的臥蠶還沒這麼明顯

但左眼還是一樣平平的

嗚嗚...............

12

這就是打完臥蠶做完保濕導入的那個禮拜天

要去喝朋友的喜酒

ㄨ呼~~這天的妝好貼之外

我真的越來越愛我的臥蠶了啦!!!

  13  

聽說啊!!臥蠶會招桃花

我希望可以招來一些友情桃花

讓大家更愛我的文章 (羞)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欣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