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我的枕邊人對我說

寶貝!你的法令紋比我明顯耶

蝦妹!!!!!!! (驚)

真的假的啦!! (哭)

33

找了一下我們的合照

果然真的!老公阿你怎麼都沒法令紋阿?!

32

嗚嗚.........要求完美的我怎麼可能讓老公有嫌我一點點的機會呢

我要在他心中當完美太太耶 (握拳)

特地安排一天 找了我的好姊妹 ADA北鼻

請他幫我安排諮詢! (拉褲腳)

我的臉上問題找ADA北鼻準沒錯啦!!

寶貝我對妳信心十足!!

很好!!去找他的那天剛好出差回來

最累的狀態都給他瞧見了

1

為什麼找ADA北鼻準沒錯呢

因為她會把最厲害最溫柔的蔡醫生來救我臉上的小瑕疵

醫生來看我的臉

竟然說的不是我的法令紋而我的下巴

原來小缺陷不指我的法令紋還有下巴 (哭)

 2

然後就是我的法令紋

唉!!我也不願意他們一直長大阿!!

醫生建議我埋線

 4

我被醫生說到我的臉好徬徨喔!!

好好笑喔

3

旁邊那個女人又給我來個打擊

(就是我的好姊妹啦) XD

坐在我旁邊忽然說

你低頭!有肉肉耶

真想送她白眼!但是真的 (掩面)

好吧!!都一起來處理處理好了

5

最愛在這裡卸妝了

很舒服!在卸下去真的會睡著

6

卸完我也要哭了

一趟韓國出差回來

累到臉頰肉肉小垂耶

唉!!!!!!!!

 7

接下來就是敷藥囉

8

因為我的脖子也要

9

敷完差不多

準備做這個課程把我的肉肉堤上去了

我知道這個小妞很喜歡這樣拍照

然後後面的人往往都會拍到很自然的生活照 XD

所以我今天特地來等這個"太咪"

哈哈!!

10

醫生先打整頓我的下巴

大家會問我痛不痛?

說真的醫生的溫柔

讓我都不覺得痛

11

我就乖乖眼睛閉閉躺著就好

12

15

好喜歡好喜歡打完後的下巴

oh~ya!!

13

看到這張照片

讓我想到認真的女人最美麗這句話

14

接下就是埋線課程

甚麼是埋線

再請自己打到診所問專業人員囉

嗯!!有點感覺~卻說不出來的感覺

 16

診所護士也好細心

扶住我的頭是怕我亂甩嗎 XD

因人而異!我的臉頰肉比較敏感

所以開始會紅紅的

18

打完立刻先讓我瞧瞧

很明顯吧!!

我的右臉法令紋消了

埋線後右臉比左臉有縮上

17

最近肚子的肉肉也很壯

XDD

  20

回家後發現我的臉有點瘀青

很好笑只有一邊而已

這也是正常喔!聽說10個人有一個人會這樣

恩!!我很幸運是這樣說嗎 XD

然後右臉完全沒事

前三天冰敷

22  

前一個禮拜會為腫

這是第五天

像這樣但感覺也不賴

會有澎澎的感覺

感覺皮膚好Q彈喔

23

然後第五天瘀青

還有一點但沒有很明顯了

24

第六天的感覺

竟然比第五天消腫很多

更為自然

26

第14天

臉龐線條好喜歡

偷偷跟大家說~下巴更愛 XD

 

    27

第20天

只能說

會一直想自拍而已 XDD

28

第23天只能說

效果好滿意 拍照起來線條更立體更明顯

真的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29

拍照起來真的好滿意

^ ^

31

法令紋也淺好多

幾乎不太明顯了

臉龐線條好美

(自己誇自己) XDD

30   

 

以上是我個人的分享

永欣FB

https://www.facebook.com/youngshine?fref=ts

分享完休息去囉

^ ^

 

 

   

創作者介紹

永欣診所

永欣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